2015-01-29 20:56:27陳靛

你我之間.19

我呆滯地看著天花板,我只能呆滯地看著天花板,我的內心充滿悲傷與苦澀,眼淚卻流不出來,原來,淚真的能哭乾的。

絲絲的吵雜若有似無在耳邊嗡~~的響著。

 

突然一個恐怖的影像映入眼前,這是另一個夢嗎?

喔!是你!

一張滿臉鬍渣而憔悴的臉,充滿血絲的眼睛夾雜憤怒與悲傷地瞪著我。

(看什麼?被你找到了又怎樣?)

"可不可以不要再背著我胡思亂想?"

(我哪有胡思亂想!)

你的臉離開我的視線,但聲音仍然騷擾我。

"你自己都沒有察覺到你兩個月沒有用衛生棉了吧?所以我才會去婦產科問驗孕的事,出來時剛好看到那名孕婦要上車,我只是幫他開車門而已。"

(是啊!那個孕婦!孩子!我的孩子?)

我伸手想摸摸肚子,卻動不了!動不了?我動不了了!

我怎麼了?

我就像是被關在透明盒子裡,除了看得到聽得到,我無法做任何反應。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照顧自己的,看樣子是沒吃好也沒睡好吧。"

"醫生推測,大概流產的原因與結果讓你受到很大的刺激,雖然生理狀態都沒問題,但你似乎是把自己關起來了,現在的你,就像是個中風後的植物人。"

(植物人?我癱瘓了!?)

我努力望向聲音的來源,但視線卻仍舊停留在天花板……

 

 

 

"好了,我們回家了。"

是啊!我又被抓回我們曾經一起生活的家,反正我動不了,反抗不了,連意見也表達不了。

我的視線如同錄影機似的,直線式的從車內移出車外,從室外移到室內,一路到了房裡。

"你再也無法從我身邊跑掉了,就算你好了,我也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醫生說你還是有機會好的,只要你願意......"

好悲傷的聲音。

上一篇:你我之間.18

下一篇:你我之間.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