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12:00:38陳靛

你我之間.20

我們的房間,床上,入夜,你洗澡的聲音停了。

 

我的視線角度稍微調整了,你的手從上劃過我面前,你應該是讓我枕在你的胸前吧。

看著你翻開一本簿子,雖然攤開的書可以全部映入我的視線,但我卻讀不了裡面的字,像是睡前故事般的,你開始念著:


今天我大膽的登入大學 BBS 版,隨機的釣著,公式性的丟出打招呼,等待回應,找學生實在有違我的原則,可能厭倦了社會人多多少少的城府吧。


"Hi" 的回覆來自「花心」的帳號。

既然叫花心,應該不用擔心感情的麻煩吧,就跟妳聊聊。

Free tonight? 丟了過去。

"Yes."

正打著要不要出來的字,收到妳 "Free for chat tonight."

好哇,我可是遇上援交妹?好奇的問了援交收費,卻久久沒有回覆,心想大概害怕我是警察吧?

"我是有空聊天!!!!!!!!!!!!!!!!!!!!!!!!!!"

看來是我思想太汙穢了,頓時不知如何回覆,一面想著該如何道歉,又擔心來不及在妳下線或封鎖我之前說對不起。

"原來援交活動比我想的還要多呀!不然你怎會直接想到我是援交妹?我大概一直過得太單 "" 了吧。"

你給了我一個台階,我居然更直接的送出自己原本也是想找人過夜的想法。(靠!我是有這麼飢渴嗎?)

"哈哈哈!那我幫不了你喔!"

"就算我有空,也放心地跟你出去,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我的喉嚨突然有種鎖起來的乾,她還是….

你是處女?

"…"

沒有男朋友?

"有,但沒有過"

那你在網路上跟異性聊天他不知道?

"我只是打發時間,再說也沒有在一起了。"

在一起多久?他離開你?

(我不是要找炮友的嗎?怎麼花時間聽人家講故事?)

"感覺不對,就這樣說吧"

(應該不是受傷的那一方吧,當初我也是聽到「感覺不對」,情感就斷了)

  心裡隱隱約約的怒氣,把你加入聯絡人,完全沒有考慮到你只是個大學生。

 

   天南地北胡扯之後道別。 

======

 

 

你還記得嗎?那是我們第一次的聊天。其實這本是記錄我荒誕的曾經,因為我不想跟任何一個女人有第二次的見面,為了預防萬一我做了紀錄。

(是啊!我都忘了我們是怎麼開始的了)

 

 

對不起,一開始,我真的因為你說了感覺不對,想起被用感覺不對而切割的初戀,更造成自己後來周旋於一夜情的荒誕生活。可是對你的感覺越來越對,更發現自己卡在感覺不對有多可笑,我明明知道網友對你來講是多麼虛幻,卻沒有意識到這麼長久以來你仍然沒有安全感。對不起

上一篇:你我之間.19

下一篇:你我之間.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