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00:11陳靛

你我之間.16

我不由自主的想起整個過程,不斷的、不斷的循環著。
我告訴自己要跳脫這種思緒,但實際上就只是不斷的逃避。
不願相信自己看到的、不敢承認自己該面對的情況、不知道該不該戳破美麗的泡泡。

你告訴我要出差幾天,我告訴自己該好好整理自己的想法;
你說回來有重要的事情跟我商量,我深怕聽到令我絕望的結果;
你暗示我要有心理準備,我認為似乎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當下,除了像是在陰暗的山洞裡大石落下時的深沉迴響外,我什麼也聽不到,如同判刑般的宣告,我赤裸裸的站在刑場面對四面八方的子彈。血不斷的滴著,而我卻仍然活著......。

一個人面對曾經充滿歡樂的空間;
一個人看著甜蜜而完美的照片;
一個人提著行李。
當初,我一個人來到你的城市,現在,我也一個人離開這個曾經有你有我的環境。

去哪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必須要學著站起來,
我必須學著過自己的日子,
我必須學著接受另個一機會,
另一個生命......

上一篇:你我之間.15

下一篇:你我之間.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