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1:55:02石秀淨名

老東西系列

43

我連澡都沒有洗,就和衣躺下來了。
睡得很不舒服,而且不能側睡右邊,懶得照鏡子,我摸了摸有一顆紅肉李大。
你當然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當我被一陣冰涼驚醒時,看見一雙含淚心疼的眼睛,在暗室裡。
接著,我被一嘴的溫柔、細緻、甘甜充滿。
接著,我被一身的柔軟、熱情、滑潤征服。
驀然有一隻手握住我的陽具,我馬上起身掙脫開來,往空中拉了拉,日光燈一時亮起。
黃毛巾濕冷的早已掉在蹋蹋米上。

自然是彤!不一樣的彤。
今晚她有備而來。

現在她坐在我的鐵床上,豹紋超短黃皮裙,美白高挑的長腿弓起,下巴便抵在小小膝蓋上,田麗掩過徐若瑄,注視著我,不動不語。
淚流滿面,粧是糊了。
我赫然發現,彤沒穿內在的衣物。
上半是絲質合身菊花圖騰與色澤,低胸V字領呈現嬰兒白的乳溝,長袖荷葉邊,激凸的雙峰左右盪漾。

我撿起黃毛巾擺回額頭上,才發現竟然有些發燒,我頭頂在牆壁上,眼看著鐵皮屋閣樓的天花板。

「我想照顧你,一生就只與你今夜,寧為?明天起,我還是任何人的情人,行嗎?」
「妳非得這樣玩我不行嗎?」我沒有力氣吼她。
「我從來沒這麼認真愛過人,誰說我在玩你!」
「那妳現在是什麼意思?要我玩妳嗎?可惡。」我提氣!
「我愛你,想跟你做愛。就這樣簡單,你給過我機會嗎?不為。」
「問題是我有處女情結,可以嗎?」我拿掉毛巾,看她。
「你才沒有!你愛我的。」
「哈!我愛妳?文維新呢?」我火大抓頭。
「你不會要我一輩子的,這不勞你操心。」
「是啊!就一時一時嘛,所以,妳想抓住每一時?是嗎?」我把黃毛巾丟出窗外丟向黑夜中。

忽而,彤撲了過來,騎在我身上,尋求我的嘴唇,抓我的手探索她的乳房......
我翻過來壓住她,抵緊她的手,我狠狠吻她:「很刺激嗎?這沒用的。」

「還不是一時的感覺而已,怎麼妳在水中撈月呀?即使我插妳又怎麼樣?彤。」
我的眼直視著她的眼,有一種痛在虛空中吶喊──

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下一篇:老東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