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3:30:35石秀淨名

老東西系列

42

我要柯東欽告訴媽,我有事留校,不能回去幫忙移攤位兼掃地。
因為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挨揍或打架的事,另一方面,我想明天應該就消腫,不會頭暈嘔心了吧?

我在老鎮長橋勸阻彤和蛆,要她們一如往昔打斜回家,別管我了。
「我沒事,你們走吧!」
白虫自然樂在心頭,極力配合,要彤不用擔心我,說他被撞跌了那一跤,更為嚴重,還不是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後來,蛆牽著彤的車子打斜往巷子裡去了,彤仍再三回眸看我。

我裝作不知道,和瓜繼續往前走。
「看來你和文維新,那高大個猛哥不免單挑了!」欽覺得我贏的機率不大,除非打團體戰,把事情鬧大!動刀動扁鑽、榔頭的。
「我沒本錢把事情鬧大!」
「我有啊!我爸的人脈或仍在江湖的兄弟,至不濟叔叔伯伯底下的兄弟,跟我同輩的一起玩和著,挺到底不成問題。」欽不斷提醒我別忘了小武的親哥是混迦納幫的。
「今天這事,黑白兩道不可能沒事的,搞不好明天到校,吳愻就找來了!」欽說:「這邊不怕,記過了事!可小武偷襲被打趴了,這事傳出去,大武面上掛不住呀!」
我要他別說了,水來土掩,兵來將當,一人做事一人了!
「那你到底做了啥事呀?陳彤干你屁事,你淌什麼混水,讓什麼讓?幹,偉人!」欽不爽地在大同路口北林書店前,停下輪椅:「不管啥貨色,她要的可不是蛆喔!你搞清楚!文維新單挑的也不會是白虫,你心知肚明。幹!我走了。」

他媽的!真是個好朋友。
我在他背後揮了揮手,不過,我現在需要躺下來,呃,一切再說。

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下一篇:老東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