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1:40:33石秀淨名

老東西系列

44

「怎麼妳在水中撈月呀?即使我插妳又怎麼樣?彤。」在我底下的彤神情奇怪地重複我這一句話,汨汨而下,淚。
「妳這是在走向...走向...無光的所在,妳想要...向神哭號嗎?」我不忍她攤在胯下哭泣,滾到一旁,她一骨碌奔到我懷裡:「...也或許,神是個虛構的概念...?」
「我知道了,寧為,就今晚許我靜靜的偎在你懷裡,行嗎?這會叫我一生充滿感激的,好嗎?」她的髮好細好柔也使得我鼻頭直要發癢。
我拍拍她的肩膀,在一朵菊花底下:「嗯!然而這要是我們一輩子,深埋心底的秘密哦。」

我和彤勉強下了樓梯,底下即我家的廚房與衛浴:「我必須把妳的高把車藏到巷子底,不然我媽準會給妳嚇死了!」
彤靜靜地笑著,拉我的手。
我家的客廳其實就是爸媽深夜一兩點收攤回來擺放的地方,這樣一部管領風騷的高把車未免也太顯眼了。

在隔壁再隔壁的巷子底,我把彤的車子扣在人家的車棚裡,鄉下人都滿忠厚的,應該沒有問題!
「妳今夜不回家,怎麼跟家人交待呢?彤。」
望著蹲下來鎖鏈子的我,彤竟有些悽涼了:「我是獨生女,媽這陣子找上門跟爸要贍養費去了。爸拖了好久,也不知道怎麼了?」

原來美麗的小女子心裡有這麼多的痛......

我轉移話題:「妳怎麼找來的?我家?」
「我好早以前,有一次幫媽到蕃薯市買布,經過這裡,忽然看見你在廳堂裡發呆,就記起來了。嘻嘻,在和維新交往以前,我早就看上你了!」彤講到這兒,剛好進了家門,我把客廳的門虛掩著,不上鎖,並留下小燈。

上了閣樓,拿了衣物,我告訴彤:「妳翻翻我的藏書,我洗澡去。」
彤伸出雙手向我要衣物:「相信我,我只是想幫你洗一次澡,不做愛!當然,我會努力克制自己的!你是唯一不想佔有我肉體的人,真為我想,彤很...感激...」

在浴室裡,我滿臉通紅,因為第一次光溜溜的面對異性,那一年我才十八歲!
而對手又是『閱人無數』芬芳早熟的彤,我要求那個地方,我自己動手清潔!
我好想問她在同儕裡面,我身體的發育還算好吧?我是說除了文維新的異常特例之外。

當然,我不准許她脫光衣服,不管她是否會弄濕衣服!
因為那時,我肯定把持不住......
她靜靜的答應了。
在浴室的時光中,我倆之緘默的,每一個動作好像都在時間裡又在時間之外......怎麼說呢?
倒是有一種堅固的欲望在胸口極力跳動,在我的體內四處流竄簡直就是我的血液,我倆的眼我倆的心,以及私處完全明白怎麼一回事?
但我們這一生真的做到了,有愛無性......
在我倆之間......

那一晚臨睡前,亦即我在樓梯口帶上來彤的黃色光面高跟鞋,並放下鐵蓋子之後,這代表關好了門,彤已掛好蚊帳,鋪好被子,她注視著我:「對不起!我有裸睡的習慣,而且我沒想到有人會拒絕跟我做愛,何況是我主動的,所以我也沒有準備睡衣......」

我看著佳人膝蓋著床,上身挺立,一副徐若瑄嬌嫩嬌酣的樣子,笑了:「問題是我可能頂不住了!」玩笑開完,我脫掉上身的藍色星空T恤給她:「換妳頂了,哈哈。」

要繼續愛文維新哦!
今夜的一切,是我倆一生中的秘密,記得不干任何人的事喔!
妳答應過我的只有今夜。
我擁她在懷裡,蓋著被被換衣服,一邊叨叨絮絮地唸著......
這時,我驚覺我的胸口被哭濕了.......

彤一逕地在被子裡說好、好、好......





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下一篇:老東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