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9:52:38石秀淨名

老東西系列

41

當我終於站定時,之前,自然是努力從地上爬起來嘍!
媽的,這個傢伙為了一個文學社社長的虛銜擺全武行,為文學開打!真是驚天地而泣鬼神。
「蛆放開他,瓜也別撞了!」
我看了一眼被壓制在眾人腳下的他。
問題鬧大了,圍了好一群人議論紛紛。
彤和文維新撥開同學切進來。
「班長救命啊!」
這小子一把滾到文維新身邊。
白虫與擺腳瓜幹聲連連!

我耳裡邊的嗡嗡聲一直不停:「姓文的!管好你的人。再有事兒,我一定反擊。」
文維新皺起眉頭,看看嘴巴上一個紅印子,衣褲給撞得髒兮兮的小武,繼而迎向我:「改天咱倆也該談談了,抱歉!」
文維新抓著武憲弘掉頭切開人群要走,卻發現彤盯著我,沒走的意思。
我看見他眼神裡的傷痛:「陳彤,我先走了......」
「喔......」我知道她擔心我,因為我也長包了,太陽穴邊上,疼,頭痛。

「對不起!各位借過。」
蛆很體貼的牽著彤的高把車,心情也算亮晶晶的吧!
欽自動的與他同行,走在前頭,陪他說笑或者說是支開他的注意力。
「幹!不知死活的傢伙。」
「兄弟,猛哦!反應迅速確實,一下子便把他晾倒了。人爽啊哈哈哈!」

彤忍不住地碰了我手,很快的又移開了,就那一下我好像給電了,心赫然寬慰了些。
「很痛嗎?」小小一聲,彤竟含淚、咬唇久久,不願......

倏忽之間,有人超越了我們,現在我很容易驚覺什麼?
是艾曉蝶飄忽地擦身而過,松島菜菜子演了邊緣人的角色,什麼嘛?幹。

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下一篇:老東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