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8:05:05石秀淨名

老東西系列

45

我不曉得昨夜是怎麼睡著的?誰先睡著的?我只知道我唯一能做的是摟緊彤滾燙的身子骨,自然一方面也是我的需要,一種無傷又真心的表達。
最後一句話,我說的是:「我倆是上沖下洗,夠嗆了各穿一件!」想想也算是黃色笑話。
彤的最後一句話是:「瓦,你覺得用萬金油有效,或者面速力達母呢?」
管它的,反正我兩樣都用上了。
只希望媽看不到這一幕。

當然,我們是在黑暗中聊著。
彤曾經很好奇地滾出被窩,望向門前的小陽台,之後的一落又一落紅瓦屋頂,星月,無邊的黑,帶著某種質感──

「這是你每一個夜晚所面對抑或身處的嗎?就你一個人?」
彤的眼睛是深刻的鑽石,炭十六‧‧‧
我知道她的感覺,她在探索我的存在‧‧‧
我親了她非關情色‧‧‧
「我愛死生命中的孤獨,這才是真正的人生──我覺得,並不害怕它!妳呢?」

彤深深的低頭,好久她是消失了。
在純黑中,只剩下一縷體味兒‧‧‧
「我逃避它!這種感覺還不如殺了我,即使不,我也會窒息。你知道呼吸不到空氣的恐懼嗎?在那種時候,我寧願拿肉體交換一點溫存,用一種溫度逃避這一種恐懼──」
在我眼前浮現了一灘湖泊‧‧‧粼粼波光。

「看到嗎?我們的左半邊的牆,像兩個7連結,就有三個窗子。我讀閒書累了,便坐在上頭,看星星看月亮看黑,尤其黑是有深淺漸層的,人的意識也是有它的頻率‧‧‧」

「接觸我的乳房,感受它!」
彤發出深切的呼喊,她的手過來了,不,她的人,她的性器官,那姣美的脂肪的軟玉靠過來了。
我沒有抗拒,我把它們捧在手掌心,膚觸,細揉──
那一丁點激凸,哦不,端點於三指之間!

眼前的波光倏地消失了。
有一種隱隱的呻吟,遠遠而來,你會錯覺離海不遠了‧‧‧

「彤!也許我是個煞風景的人,但是妳可以穿透肉體,或者說從此連結到愛嗎?」

「你可以品嚐它們嗎?」
彤拉住我的頭髮衝向她掀開的藍色星空!

我剎了車。

彤好像也一瞬間醒了過來,偽裝淡然的說:「是啊!我倆說好了,不是嗎?」
接著,鑽回被子裡。

我還是煞風景地道:「也許愛與孤獨是夫妻,妳不能只挑一個──」
接著,彤便問了萬金油的事!
而我接上的,當然是那一句上沖下洗的『無能的』黃色笑話。

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下一篇:老東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