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43:49☆〝點點♀勻★〞

最近...

最近都沒打= =

真不好意思 ~

最近這一個禮拜都在上課ˋˊ

不過今天上完終於放鬆了!!

話說...

好想你們...

姊姊、北嘉、姵姵、阿蓉、阿琳、Shin、阿琳

還有其他學長姐們...

ˊˋ

好想你們ˊˋ

最近在管樂都想到你們

超想你們的啦!!

快來給我看看吧XDDDDDDDDDDDD

好啦= =是我去看你們~

ˋˇˊ來電 我很歡迎XD

記得要給紅包 >W<

哈哈哈˙ˇ˙我很乖XD

大秘密大秘密 噓!!求我阿!我不會告訴你=ˇ=

沒有啦!

大秘密是→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 =好啦!我愛你們︿︿

打這篇有夠無聊 你們看的很北宋我知道= =

好啦!下次打篇有"生氣"的︿︿

等我啊!!︿︿嘻!

PS超級星光大道完結篇 超愛的]] 

↑不瞭解我打這句是幹麻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