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7:48:52☆〝點點♀勻★〞

2/2 淡水一日遊~

>ˇ<~最近幾天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

大家多穿幾件衣服、多蓋幾件被子、晚上不要踢被喔!

(這是在說我自己吧! 超會踢被的=ˇ=)

點點要來發表一下我2上學的英文了!!!

It is rainy and wet today。

哈~拍手拍手=3=  好冷清啊!ˊˋ

噢!好啦!我知道沒人要幫我拍手ˊˋ

最近超冷的 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

筑就打電話來叫我ˋˇˊ 太沒良心了!

那麼冷幹麻不讓我睡久一點?!

好啦!跟他講完我把電話放旁邊又繼續呼呼大睡=ˇ=

哈哈~睡到12點30吧!差不多是那個時間~

我差點忘了說 今天要跟他逛街

=3=睡一覺就都忘了

真不好意思>\\\<

好啦!我就又跟他講了電話

我就說等我媽回來(我媽去逛市場)再說

我就開始看電視、吃東西

=ˇ=好爛的生活

直到我媽回來 好像他又打來的樣子

我就看電視、弄東西吃 在那邊拖ˋˇˊ

唉~我又浪費你時間了嗎?筑!

ˋˇˊ我大概快3點全部弄好 "整裝"出發XDDDDDDDDD

我打給他啊!說我好了!要走了!

他說好

接下來我到我家巷子口完全看不到她的身影

ˋˇˊ跑去她家找她 大馬路真難過去ˋˊ我等了一下

然後按了電鈴

她還沒好欸@@

我就說 我拖妳那麼多時間 你居然還沒弄好?!

好啦!結果我們就坐車到板橋

然後搭捷運 到台北車站換車 去淡水>ˇ<好高興

然後在車上遇到四個嘴巴賤到不行的死華僑

會講英語、台語、國語

但是嘴賤到爆 人長的還可以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嘴砲?

愛玉*終於有人比你嘴砲了= =

ˋˇˊ哈!恭喜~ (我在讚美你耶!)

四個嘴賤的女人

長的還可以可是嘴巴卻賤的要命 唉~~逼哀!!

就我跟筑在捷運上啊!

阿第一次 筑聽到他說

Tiwan’s people is fucking "bitch"

看的懂嗎?看不懂問我= =

嘴巴賤喔!

第二次又說這句

好像還是衝著我們兩個而來ˋˊ賤賤賤

因為啊!就有兩個位子

阿他們跟我們同時有人問說要不要坐?

阿他們就罵我們ˋˊ有夠賤

祛!算了!ˋˇˊ我是肚量比你們這些爛華僑大的人

祛祛祛~

到淡水 我覺得還不會很冷的說XDD

到淡水的主旨 不只是逛 還有吃吃吃吃吃>ˇ<

我們就先從"外層"(靠海那層)開始逛逛>ˋˋ<興奮

我們買了鹹酥菇吃 (噢!筑居然會叫我跟他合買一份@@)

XDDD

很好吃耶!!-3-有些吃起來跟油條一樣XDD

好吃好吃好吃

後來逛了一下

去玩籃球機@@超愛!!不過= =今天沒手感

輸你了啦!筑ˋˇˊ

再來 我們逛了一下 吃了鳥蛋>ˇ<還蠻好吃的

我本來跟筑說:我不要加"吻仔魚" = =不識貨!!

結果他說=ˇ=沒辦法 已經加了

結果我拿到一下子就吃完了!>ˇ<哈哈哈

然後又逛一下 我倆又開始嘴饞= =肥"

我們就想吃碳烤魷魚>ˋˋ<好高興

呵呵~

還去買胡椒餅 

買完我們去吃阿給、、噗!><

我深感我逛完這一趟   







會變肥= =神啊!不要讓我肥

-ˇ-瘋子

今天真的逛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吃完阿給跟筑說 欸 我怕我肚子負荷不良 -ˇ-

他說 他不會ˋˊ甚麼嘛!那麼瘦還不會 (羨慕= =)

=ˇ=嘻!

吃完我們決定要再逛一下  然後閃︿︿

在要回捷運站前

我跟他說 

啊!!等等~我想看海、、

她罵我神經病 現在在漲潮欸

我說 哎呀!不要靠太近就好了啊!

他說我羅曼蒂克  =ˇ=形容的真貼切XDDDDDDD

XD開玩笑的︿︿

然後就回家了!

我以為回到家8點多

他預測9點

真厲害

9點時我已快回到家了!

看到店家的時間 9:03

︿︿今天 很棒~!!!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除夕~(補)

☆♀↘仙茹↖≦★ 2008-02-09 16:48:03

你確定你沒聽錯那個華僑說的話?

版主回應
不是我啊!

是我朋友~ 他聽的蠻清楚的!

而且我覺得那種沒水準的。。。

多聽一句多傷耳 看耳鼻喉科

多看一眼多傷眼 看眼科

XDDDDDDDDDD~

怎麼了?你覺得我聽錯?!
2008-02-11 00: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