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0:01:20☆〝點點♀勻★〞

補 1/19 西門町一日遊

今天跟筑約好

要出去玩︿︿

但他說要先陪她去她舅舅那裡"埋針"(他過敏所以要埋針)

=ˇ=因為我拖了一些時間(不好意思啦︿︿)

所以我們大概3點才到那裡

我站在門外看他埋針超噁的~

問他說會不會痛她說=ˇ=習慣了!

而且他說被打比較痛XD

她還流了蠻多血的

她說第一次流那麼多血= =還透到衣服上

超噁的~~><

我還一直不小心拍到他肩膀~噢!真不好意思~

害妳痛了!ˊˋ

埋完之後我跟我媽講

我媽就說去西門町好了!

顆顆~~

我們就去啊!

遇到一個人很好的司機

我們有同感

好久沒有遇到那麼好的司機了︿︿

但找路還是找了一下~XD

沒有很久 好有成就感XD

在西門町附近有一個天橋

電扶梯耶!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電扶梯天橋@@

超酷的~

我跟筑說我想上去看

她說 去啊!等我回來他會不見

哼哼哼!噹我ˋˊ

我們先去逛美華泰(好像是這樣吧!)

然後發現一個很好看的髮ㄎㄨ(我這個笨蛋不知道怎麼寫)

會寫教我寫吧XD

她本來要買給我

可是想到等等要拍貼~

買了會沒錢= =

所以就不買給我了!

(其實我回家有問我媽媽喔!他說想買可以買啊!)

我下次去買吧XDDDDD

再來去蓋酷拍貼~>ˇ<

找很久找到一台

用了之後發現很爛ˋˊ

再也不要去那台

我們兩個人而已 不划算= =

我們畫了很久@@

超久的哈哈哈

出來的還算可以啦!

不過我們爭了誰要哪一張爭很久

哈哈=ˇ=

後來去逛逛逛逛

嘻~

逛了好多~

由於本人肚子太餓

吃了雞排= =

因為根本沒有其他東西我想吃哈

就這樣

我們還看到好多宣傳電影的

聊了好多

後來我們回家了!

我好累喔!!ˊˋ

又要坐車~

可是今天很好玩︿︿

我們下次再去玩吧!





上一篇:休業式&板後一日遊~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