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54:01☆〝點點♀勻★〞

休業式&板後一日遊~

哇!終於讓我等到休業式了!!(>ˋˋ<感動啦!XD)

今天預計10、11點到家~

昨天晚上啊!就在跟姊姊聊天

姊姊就說 問我有沒有要跟誰出去?

我就說 沒有=ˇ=因為根本沒人約我 我也約不到

ˊˋ

姊姊就叫我約他 我原本以為他開玩笑的ˇˇ

結果他說這次他媽媽讓他出門!!

>ˋˋ<超開心的~

我就建議她去板後 因為她第一次逛啊!

就不會太遠 媽媽也會比較放心吧!

決定好之後 姊姊就說

要找人 找姵姵、雅惠

我跟雅惠不認識 可是是有見過 我也是隔天在7-11看才知道是要找他

來說休業式***

今天本來以為會遲到的~

沒想到還好!!有趕上ˇˇ

我在快進校門的時候 遇到草苺~

就一起走

然後今天好多人就先提前跟我說我生日噢~!!

超開心的︿︿

草莓就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吼︿︿

然後啊!忘記是誰了!

因為我一到教室啊!就開始聊天

所以沒注意抽屜

就有人叫我看抽屜喔!

我就看 是小黑給的

小黑給我卡片&五顆裝的金莎>ˋˋ<很貴欸!!

小黑你真好>ˋˋ<你生日我都沒送你居然送我

沒關係!你生日我一定會回送你禮物!!一定一定!!!

後來去休業式的典禮

聽完一堆話 還有"邱老師"退休後

雅雅跟我說要給我東西>ˇ<

超高興的~謝謝你們︿︿真的真的~

雅雅就給我卡片~噢!真謝謝你~雅

嘻嘻嘻嘻嘻~!!!

而且聽說有人要補送我禮物@@

唉呀!下次不要那麼厚臉皮~~拉拉拉!

可是還是蠻開心的捏!!!

放學後 我們要先約在7-11討論一下

就等了一下~然後他們來了︿︿

我們就討論啊!

約好之後回家~

張雅惠小姐你真是太邪惡

一直騷我癢 然後騷你你都不會癢=ˇ=

哈哈哈~~

好搞笑!!

*-------------------------------*

吃完飯之後

我準備一下

要去85度C集合

結果好像因為我的錶吧!

我就以為自己記錯時間

又回家一趟~=ˇ=好像白痴

就打給姊姊啊!

結果沒有記錯=ˇ=

而且他們還在那裡等了很久

不好意思啦!!!><

我們上車之後就聊聊聊

姊姊他忘記帶蓋酷的折價=ˇ=他很內疚耶!

姊~沒關係啦!事情已經過了!哈哈

我們到了就先進原宿~

進去逛一家店

發生很多搞笑的事耶!快笑死~哈哈!!

逛完之後就走出去

還遇到仙茹、張加宜、紫軒、婕妤

真是超巧的~

而且記得之前吳仙茹跟我說他們要去淡水=ˇ=小姐 差很多欸!!

走到誠品樓下的夾娃娃機那邊

去投籃~>ˇ<很好玩很好玩耶!

嘻嘻嘻~

後來說要去逛川越

姊姊說要買禮物給人

然後我們就繼續逛了很多很多︿︿

出去之後 去找姵姵要買的包包

後來還沒找到就先去拍貼

雅惠說 拍貼要一個小時哈哈~

好啦!是真的很久

我們就進蓋酷找了一台

這台超酷的~有風、升降機XD

顆顆~~

拍完啊!真的很久 我們在那邊畫

其實我都沒畫到啦!因為我技術爛就給他們畫︿︿

後來出來

雅惠一直說 有一張很醜 哈哈哈哈哈

其實沒有啦!我的才醜!!應該是這樣沒錯=ˇ=

然後去幫姵姵找包包 

然後去美華泰 我們還玩髮膠 哈哈

後來去KFC洗手

我們還買了點東西

然後又進原宿吧!

我們在玩那個磁浮球吧!隨便啦!反正很好笑

後來又玩一次投籃

玩連線欸~4個人

我第一名@@

超高興的~從來沒想過的說︿︿

後來買了丸子吃

好好吃喔!

我們買完就隨即去撘車

剛好有一部57耶

就坐上去~

快樂的時光真快

快了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謝謝你們陪我逛街噢!

還有還有~

在我快下車前

姊姊還給我禮物~~

好貴!謝謝︿︿

姊姊謝謝你︿︿

還有姵姵&雅惠

還伴奏唱歌︿︿

謝謝你們~

快樂的一天

The end ~
2008-01-19 21:50:21

姐姐送禮物給妹妹是應該的!

而且是我第一次去板後耶~

超開心的-ˇ -

我才要謝謝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