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23:57:37Cevilla(大姐姐)

泰國清邁 Day 1之2 蓮花酒店 Lotus Pang Suan Kaew Hotel 位置不錯只是舊了點


蓮花飯店 Lotus Pang Suan Kaew Hotel
地址:21 Huay Kaew Rd., T.suthep, A.muang,, Huay Kaew, Chiang Mai, Thailand 50200
這次到清邁玩旅行社4天都是安排在同一個酒店內省了搬行李的麻煩,大概是我們的活動區域都在清邁境內,最遠就是叢林飛翔大概一個小時多的車程,其他都在古城內活動。


飯店的客房採U字型設計,有帶小朋友的話最好是安排住低樓層較安全,因為女兒牆的高度很矮只到我的肚子左右,感覺靠牆一站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最尾端有個音樂BAR晚上會有演唱,點杯飲料坐著聽音樂也不錯,如果怕吵房間區最好是不要挑靠近那一區,我們是住在六樓靠服務台前端,門關著沒什麼聽到聲音打開才會聽到聲音。


服務台旁有一些單日行程可以參考和報名。


LEO說這是日本女兒節的擺飾(人家明明就是泰國的擺飾)XDD


往客房的電梯區


樓梯夾層區的掛畫(泰國的國花梔子花又叫雞蛋花)。


七樓是遊泳池,泳池外的電梯間休息區很有愛麗絲仙境的氛圍。


蘭納造景的泳池區,感覺還滿乾淨,不過怕曬沒下去XDD




忘了是不是洗腳池。


房間很大整體擺設和飯店一樣都是以蘭納風格為主題。


只是老飯店整體的裝潢都是木頭為主,感覺又不勤上蠟保養所以給人的感覺又更舊,加上桌子的接縫處似乎打掃的不是很乾淨(應該是木頭舊的關係),另外空調設備太舊冷氣開太強會很吵,第一晚就被吵的沒法熟睡,加上冷氣又很冷因為不知道怎麼調,當天在21度的冰庫中昏睡過去(冷死我了,還穿著長袖才有辦法睡)隔天和導遊反應換了新房間就沒什麼問題,LEO也發現如何把冷氣溫度調高,原來要長按才能改溫度。吹風機是家庭式的我很愛因為不是掛壁要長按很好用。浴室算大,淋浴和浴缸都有,只是浴缸感覺有點髒髒舊舊沒有使用,牙刷要自己帶不提供不過和服務台反應還是會送過來。



沒有陽台但有一個小客廰和小沙發,每天吃完早餐LEO就是這樣懶懶的躺著等集合,明明很多景點都離飯店很近可以出去走走的說,和他說不然叫嘟嘟車坐過去他也不要QQ


4天早餐都是在飯店內吃,雖然餐點很豐富不過吃了一、二天後還真的會膩,因為菜色都一樣沒變化,大概幾個月才有換菜色或是都一樣吧!




裡面座位很多很寬敞不過都是亞洲面孔,後來發現中間有一扇門和隔壁相通就進去瞧了一下,進去後服務生有問就和對方說過來看看,原來裡頭都是西方人士,菜色是差不多但不知為何要分開坐>"<(看到圖片有小孩奔跑吧!這應該是原因之一吧!華人社會似乎很少在公開場合管小孩,如果是中式餐廳熱湯、熱菜真的很危險)。



麵包、鬆餅區 吐司還滿軟的不錯吃,最後一天才有吃他XDD


現做熱食區有米粉湯、炸油條小小的很可愛,有點像台式甜甜圈外脆內軟,還有椰奶粉漿做的小點心,不用到路邊攤亂吃早餐就都有提供了。



西式的火腿、熱狗和炒薯塊。


水果、生菜沙拉和一些怪怪豆豆區


中間是熱炒區和泰式雞肉粥、清粥和帶甜味的焢肉、魯蛋,你沒看錯真的是焢肉,和一些清粥會配的乾料。果汁和牛奶就省略沒拍XD




東西雖然很多但愛吃的東西是一樣,所以拿來拿去就差不多的東西XD,有些是到後面幾天才去試沒吃的食材。





吃到後來包起三明治來了 XDD



攤開來很豐富吧!所以不是很愛去外面吃美式早午餐就是這原因,明明就是三明治的內容攤開來價格就硬是多一倍以上真搶錢。



基本上以價位來說飯店位置算不錯只是老了點,往素帖山、清邁大學、機場都很方便,離塔佩門、MAYA商場及寧曼路都很近走路大概15分左右。隔壁就是喀旋開奧百貨B1有不少當地小吃可以吃,我們就在裡頭吃了香蕉蛋餅,還有便宜的按摩坊,樓上也有電影院和3C中心可以逛,衣服的話都是當地傳統風格可能會穿不習慣XD
房間和公共區域都有WiFi可以使用,但有時收訊不是很好XD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美國黑金 2020-01-13 00:00:01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口愛的伊 2016-09-06 13:59:54

餐點很吸引人
但飯店硬體設施還真有點老舊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9-06 13:45:46

飯店感覺蠻大的
不過看起來是有一點點歷史了沒錯
早餐蠻豐富的耶

版主回應
舊了點還好算乾淨
早餐真的豐富
中西泰都有
不過連著幾天吃還是會膩XD
2016-09-10 20: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