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22:36:41Cevilla(大姐姐)

泰國清邁 Day 2 之1 叢林飛翔 Jungle Flight Adventure 清邁必玩行程 不玩會後悔



叢林飛翔 Jungle Flight Adventure 是來清邁一定要玩的行程,沒參加就等於沒有到過清邁一樣,這是很多人下的註解。出發之前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其實這個遊戲還滿PEACE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目前清邁大約有十來家有這樣的活動服務,但最大的三家有合法就是EAGLE TRACKFLYING SQUIRRELSFLIGHT OF GIBBON ,不過這項活動的正確英文說法應該是Zipline,只是剛好當地有業者店名叫Jungle Flight Adventure,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項活動就被用這個名稱取代。我們當天參加的是FLIGHT OF GIBBON,因為這家飛翔的領域內可以有機會看到長毛猿,不過要參加早場、太晚出發長毛猿都躲太陽去了。



當天是由FLIGHT OF GIBBON派車到飯店接送,車子上都是猿猴的圖像,看猿候應該也是他們的賣點之一。活動含簡單的餐食及接送台灣有賣活動券大概二千多,當天九點出發回到市中心約三點多,現場參加活動看到教練的辛苦會覺的收費算合理。活動結束後如果覺得教練很辛苦,也可以隨意自行提供小費給教練嘉獎一下。



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因為避開上班時間加上是出城所以也沒什麼塞車問題,山路還算平穩但怕會暈車有先吞了暈車藥以防萬一XDD



導遊說叢林飛翔在當地已經推廣十多年,只是這幾年整個大熱門吸引不少節目過來拍攝,主要是因為泰冏這部電影在這裡拍攝,電影走紅也跟著成為熱門必玩景點之一。



現場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到了後集合簽生死狀>_< 導遊說是保險XDD



一旁有中文翻譯,大概就是一些活動注意事項和體重限制問題(印象中可以到135kg),遊戲要安全規則還是要好好配合才行。



接著教練會幫參加的成員穿戴安全裝備,及頭巾和帽子鬆緊度(頭巾活動結束後,可以自行帶回家當紀念品)。




身上的重要物品需放到櫃子內鎖好,手機如果想要帶去要有繩套,不然一律鎖在櫃子內,繳械乾淨後才可以出發喔!



櫃子上擺了不少苗族頭飾。



看到了嗎?會特別要求鎖在櫃子裡的原因XD,不過大家都還是有自行攜帶拍攝用具過去。



出發前先在辦公室門口拍照插旗紀念一下XD




著好裝備後教練領著大家往叢林內走一小段路,來到示範區的看台邊。




當天有兩位教練隨行, 這一位相信大家在網路Google文章的時候應該都有看過相當的出名叫劉德華。



劉德華的中文比較強,出發前會先在示範區交代重要注意事項(半中文半英文),滑翔出去後手可以像小鳥一樣擺放或放在胸前的鋼鎖上非常安全。



但是絕對不可以把手放到上面的鋼索上,因為滑行的速度會讓手受傷。



抵達對岸看台時腳記得要抬高才不會受傷,如果腳踢到看台會產生反作用力又滑出去,教練還要吊著鋼索出去就把人救回來,大家都很乖這一趟沒有看到這種奇景發生。



另一位教練叫周潤發XD



兩位教練負責一前、一後照顧大家的安全。



負責押後的教練會依據體重調整鋼索高低,控制人員抵達對岸的距離( 很耗體力的工作所以兩位教練,一段距離後會調整前後位置)。



剛開始只有1米的距離比較短, 不過速度很快只有幾秒鐘就到對岸,最後距離會越來越長,最長的是八百米,因為四周圍都是樹木遮蔽,所以也感覺不太出來正確的高度,可怕性也降低了許多。



抵達對岸後押前的教練會把團隊人員扣在看台上的樹幹固定,最可怕的是所有人員全部聚集在看台上,因為很高還會搖晃>_<



中間有一個關卡是走吊橋,算平穩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團員大多是青少年居多營養很好,中途教練會一直問大家會不會累,我都會回他不累、不累,你(教練)很累、很累XD



接著要走一小段爬坡的道路,最累的就是這一段路,爬到上面可以喝個水小小歇息一下,因為是叢林區所以會有一些毒蟲要小心,所以最好穿長袖和長褲較安全。



中間有一個關卡是滑到對岸後, 要自己從類似蜘蛛網的繩鎖區爬上看台,不過平常沒在運動肌耐力不夠,剩下一格硬是爬不上去,最後是被教練像抓小雞一樣給提上去,還有人爬到鞋子都掉了,教練只好下去幫忙找回來。



另外還有兩次類似自由落體的體驗,不過大家都無膽體驗那種高速下墜的感覺,所以教練真的是幫我們慢慢慢的放下去,所以真的不會恐怖啦!



活動結束後導遊帶著團員沿著河道走到餐廳用餐。




雖然餐廳名字叫做ORGANIC COFFEE 但現場好像沒有賣咖啡, 不過沿路走過來有看到咖啡樹。



現場有表演可以邊聽邊吃飯,中間的工作人員只要相機一舉起,馬上就會自動擺pose給你拍照XD



我們這一團人數不多,8個人剛好一桌。



餐點很簡單, 吃完不夠可以再續。



木瓜沙拉的道具和香料。



不過泰國人到底有多愛香菜呀! 直接一整盤的香菜就是一道菜XD





餐點很簡單但都還不錯吃,口味重了一些很下飯。






餐後 Flight of the Gibbon會再用他們的車載我們回到市中心。




威爾剛 2019-12-16 06:50:05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免費小遊戲 2016-09-22 07:49:09

吃喝玩樂~http://avsex7av.com

口愛的伊 2016-09-13 18:19:29

我也好想嘗試這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