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21:57:30Cevilla(大姐姐)

泰國清邁 Day 1之1 假日夜市sunday walking market 熱鬧非凡 各形各色物品皆有

地點:假日夜市位於Ratchadamnon Rd.叻差當能路上,塔佩門對面那條路直直走整條都是夜市熱鬧區域。



假日夜市 sunday walking market 顧名思義就是假日才會出現的市場XD,當天搭威航抵達清邁恰巧是晚上夜市正熱鬧的時間,導遊接了我們後就請司機開車戴我們去見識一下當地夜市熱鬧的程度。




夜市內好多可愛的小東西每樣都好想買,但是身上沒有扣扣只有一點點零錢,團員內的一位爸爸還好心的先借我五百塊方便購買,後來找到MONEY CHANG就趕緊去換泰幣,不過每家的匯率有些微不同兌換時可以先注意一下。


美麗的肥皂花雕,使用白色香皂雕成美的型狀再染色,外型很漂亮可以擺美味道香香滴!這裡賣一個$150後來在阿怒善市場內看到一個賣$100,所以紀念品之類最好是和對方殺一下價再買不要一開價就付錢。


滿街逛下來很多的炸物和烤肉大概都是$10、$20左右,價格都很便宜整隻烤大雞腿也不過$40可惜才剛吃過飛機餐只能買點淺嚐試試。


各式香蕉類製品的甜點。


當然也有各種可愛的文創商品,這款商品之前在南機場夜市內的商店內也有看到店家有賣,當地百貨公司內也有設櫃,所以是不是正品就不知了,反正價格OK喜歡的話開心就好。




泰國以大象聞名所以各式大象商品也是不能缺席囉!



各式顏色鮮艷的醃漬蜜餞。




還有非常迷你的冰淇淋一份五隻喔!XDD




逛累了也有各種新鮮現打果汁可以挑選,買了沒見過的木鱉果汁,味道很特別酸酸的帶點芭樂香不是很習慣,早知道買芒果汁喝。


泰北特有的酸香腸,中間是不酸的肉質有咬勁味道很好,一支才$10可惜沒多買,因為導遊交待一小時後在路的盡頭集合,不知路有多遠盡頭在哪只能趕緊往前衝==(下次可以自助來清邁玩會較盡興,因為清邁並不大只有二個半的台北大,整個城門繞一圈大概二個多小時左右)。


和台灣一樣夜市內也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好大的復古式便當盒以為是垃圾桶,原來是賣餐具的店家。



利用易開罐製作的各式嘟嘟車(泰國當地利用MOTO修改的交通工具)。



便宜的熱炒店每道菜只要$40,超驚人的便宜價格啊!@@


以為就只有一整條路直直走嗎?看到廟往內走也都是攤販喔!因為怕迷路和時間有限所以沒有特別拐進去看,不過產品大多大同小異都是FOR觀光客的商品。


最後來泰國不能不吃的芒果糯米,買完店家會在上頭淋上椰奶,口味甜甜鹹鹹。




在清邁逛夜市沒什麼壓力因為東西便宜很好買XD,左、右二旁都是攤位中間是行人行走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聞不到惱人的煙味,禁煙喔!這點我好愛,只是三不五時還是會聞到陸客飄來的煙味==,走累了二旁也有不少按摩店可以進去按按腳減壓減壓喔!當天走到底就是塔佩門可惜太暗沒法拍到城門>"<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威爾剛 2019-12-16 07:07:23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9-06 16:21:57

很有特色
那些串烤看起來好可口

vivian 巧芸 2016-09-05 21:00:43

感覺好好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