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2:03:37Cevilla(大姐姐)

到宿霧避冬最快的方法 女性單獨旅行的好伙伴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突然降到五度以下,對長期生活在亞熱帶的偶還真的不太習慣啊!翻著照片檔看到上個月的宿霧照片好想再到宿霧去避冬吔!


喜歡宿霧天海合 一、自然純淨、美麗海景的朋友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從台灣出發有直航機可搭囉!整個行程只要2.5小時就可以抵達宿霧,往常從台灣前往宿霧須經馬 尼拉再轉機才能到宿霧,中間的轉機過程往往需要花費兩個鐘頭以上,相當耗費時間與人力,上個月12/18太平洋宿霧航空開始提供台灣到宿霧的直航服務航程縮減不少,可以省下不少的轉機時間,多出來的時間還可以再多停留看看當地美麗的沙灘及海景超棒!



出發當天恰巧是宿霧太平洋航空首航,航空公司還準備好吃的餐點給大家享用,搭廉航機還有餐點可吃這躺旅行果真是賺很大,當天起飛前航空公司還現場抽出一張來回機票給旅客,可惜中獎的不是我只好和同行的朋友繼續怒吃XD




訂票官網:http://bit.ly/1MnTIES

因為是廉航行李拖運上有重量的限制,要注意避免超重以免現場補繳費用。
台灣-->宿霧-->20公斤,台灣-->馬尼拉-->15公斤,馬尼拉-->長灘島-->10公斤



到了當地最先要解決的應該就是手機可以上網的問題,因為這樣才可以到處拍照打卡上傳XD,我們跟的團每個房間都配有一張 Globe 網卡,不過後來我們沒有使用,因為它是大張卡朋友手機只能用小卡,加上朋友另外自己有帶1 to 10 wifi網路分享器,一機可以多人分享使用,所以後來我們並沒有開卡,不過問了其他團友發現網卡和分享器的收訊效果其實差不多,市中心大部份都可以收的 到,出海後到了海中央就都收不到訊號,尤其是資生堂小島因為島上沒水、沒電所以一點訊號也沒有,到了島上就真的是完全放空享受自然純淨的美景。


不過因為太平洋航空的飛行時間都是紅眼班機,去程每周三班(三、五、日)二航站出發時間凌晨01:05,抵達宿霧時間為03:45,回程航班每周三班 (二、四、六)出發時間為21:45,抵台時間 00:25,因為航行時間都是凌晨,所以挑了DingTaxi叮叮包車做機場接送,讓我少掉不少週車勞頓時間。

而且費用不高大台北地區一趟只要750,大概坊間機場接送的一半,對女性遊客單獨出遊安全上也較放心,只要下載叮叮包車APP線上預約,出發前一天司機大哥會先透過APP與您確認時間,這次回程時 間剛好是凌晨一下機,手機一打開就接到司機大哥的來電確認請我在那裡等他,一出關就看到司機大哥在等候接著幫忙提行李到後車箱內,不用自己花力費有人服務 的感覺真好XD



叮叮包車除了機場接送外,還有旅遊包車的服務,目前可在台灣、中國、日本、泰國、英國、法國、美國等地發現他們的蹤跡,只要事先在App上預約行程,出發前一天司機大哥會透過APP和您連繫,旅行就是那麼簡單與方便,即使一人獨自旅行也沒有問題。


Dingtaxi叮叮包車遊天下 https://www.facebook.com/dingtaxi/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日本藤素 2020-01-11 00:08:22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純真 2016-02-22 12:58:00

好想去玩哦~

嗯飽 2016-02-22 11:48:32

可以直飛讓人更心動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