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26:39[★] 嘻:目

人看動物,一成不變;動物看人,天天在變。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和妹妹和寶貝約好要去zoo

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了

準備一下 九點出門找妹妹

到她家的時候她還在打扮

所以我就在旁邊等

妹夫突然說不能來了

害我們今天的四人行變單數

但是她還是想去

所以九點半準備好出發

結果妹妹忘記帶葯

又再回去拿

最後坐十點四分的火車

今天車上人好少

感覺很空

我們這個車廂加一加不到十個

到台北已經十點四十一左右了

出站我陪妹妹去買壽司

順便打了通電話

叫寶貝過來南三

之後便一同搭車往zoo出發

人算蠻多的

我們先去M買我的早加午餐

不然zoo裡頭的東西都買很貴

雙魚雙魚=ˇ=

我點雙魚 我是雙魚

還拿錯杯飲料給妹妹XD

但是我學生証拿去註冊了

所以買全票

結果進門才發現

可以用悠遊卡

挖哩咧ˇ

我像白痴一樣= =

我們先去可愛動物區找地方吃東西

然後再去看羊 鸚鵡 天竺鼠 家兔 等...動物

沿路上 笨笨一直強調妹妹的身高

兩個打打鬧鬧的

之後再去撘遊園車

從上面往下走

先逛鳥園

結果在路口花了一堆時間XD

因為在追笨鳥

之後又去爬蟲館

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小小小小青蛙

只是相機照不出來

真的太小了

之後我們坐在旁邊的飲食區把M的薯條嗑完

哈哈哈 我好像小孩

一直要笨笨餵我

很懶的自己動手拿XD

之後又去逛了幾個貓科動物

還有企鵝館

原來企鵝也愛找鏡子XD

然後看小貓熊

便往溫帶動物區走去

有劍羚 斑馬 象龜...等

有一隻劍羚的角還很可愛XD

然後去跟地上的河馬合照

還踩鱷魚XDDD

之後飆到夜行動物館

因為今天五點關門

那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快速瀏覽

今天很多國外的觀光客

很討厭ˋˊ

一直看著我們在機哩呱啦

很令人討厭

之後坐回台北

那時妹妹說要先走

怕趕不上她爸爸回來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分開了

然後我和寶貝就去地下街

玩籃球機 今天超爛

連第二關都沒破

可能是太累了吧ˇ

之後在北7號出口出去

找我媽上次帶我去的那家店

結果今天沒開=口=

所以又下地下街

走到台北車站就出去了

因為時間不早了

寶貝要我早一點回家

我們就去買票

還有筍包=ˇ= 我餓了

等車寶貝要陪我回八堵

到八堵我狂抖

他很心疼

因為電車上氣溫比較高

八堵一向很冷

所以溫差很大

我狂發抖

結果出地下道

我就看到小巴來了

趕快追過去

但是突然想到寶貝的腳傷不能跑

我只要快步走

因為我東西還在他背包裡

麻煩司機等一下

我拿了東西上車

寶貝則回火車站等車回楊梅

今天累癱了

回家應該有個好睡的夜晚:)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