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7:35:57[★] 嘻:目

網聚大成功 原來大家長這副德行XD

昨天要返校拿註冊單

我七早八早就起床

和宅瓜兩個人七點就到學校

有沒有這麼閑啊ˇ

我是不知道八點到校就好=   =

不然就叫我媽載

也不用趕火車了ˊˋ

到學校才發現我們換到原本的電繪三教室

整個就是小

為什麼不是建三在那邊

明明我們人比較多耶= =

到七點四十幾分大家就各自去打掃

因為小賴說檢查沒過的班級全班放學留下來

我和阿狼整個無奈

放學馬上趕回家洗澡換衣服出門

等了五到十分鐘才有車

還是我最討厭的那個客運司機=  =

坐到八堵就看到修了

火車馬上就來

我們趕十點零四的區間

到台北不知道怎麼已經十一點多

我記得從八堵到台北沒這麼久

可能是在百福停太久

到台北先去寄放行李再去微風咖哩皇宮吃午餐

好多瑞工的學生=  =

吃完去華陰街買嘎嘎嘎的鉛筆盒和錢包

然後就直接去地下街找奶媽

等他們吃焗烤好香=  =

然後去玩籃球機消耗

我還輸很久沒玩的奶媽(囧

他們早逛完站前地下街了

所以我提議去西門町

忘了是誰說想吃冰

我剛好看到有人在舉看板

就決定過去那家吃了

五個人點了三碗

甜死人不償命

玩大老二我只從賤民升級為平民ˊˋ

我和奶媽拍貼搞了很久

因為畫筆誤差好大

拍完我們就分道揚鑣

我去3年2班買了一件短褲

之後我們也回台北車站

我肚子有點餓

就去買爭鮮的外帶壽司

等到五點半左右再去領行李去南京東路站找大家

來的有噠 雄哥 浪 小修 忘懷

我們就直接過去噠店裡吃晚餐

其實很多我聽不懂

因為我是被養的XD

裝備全不需要我擔心

我邊聽他們聊邊吃我的晚餐

一直到八點半

我們大家拍幾張照片留念就離開了

噠說他可以載修到七張

所以他就先陪我到忠孝復興等客運

馬上就有車

只是塞好久

回到家都十點了

明天要去zoo給動物看

好期待XD
阿俊 2008-08-25 22:01:50

哈囉
我也是16歲呢
也是基隆人囉
希望可以跟你認識
呵~
希望你可以給我你的即時和msn讓我加你囉
^^

版主回應
是喔ˇ
讀哪啊?!
2008-08-26 11: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