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43:34[★] 嘻:目

2008 新年快樂 我愛你

昨天 晚上原本和麻雀約好要一起去跨年

但是 在瑞芳車站等了一個小時都沒等到人

索然放棄 便和正妹和納豆一起去坐火車

進月台就看到老人他們

他一看到我就狂ㄉ一ㄤ

最近真的很欠揍

上了火車

因為我是站在中間

所以腳與肩同寬定著重心

老人竟然說:「你這樣站好白目喔!」

喂!喂!喂!

你也看看

不知道是哪位老人需要人家禮讓

所以我們一群人只有他坐著

還怪我

還說:「不然你抓著納豆好了!」

白目死了啦ˇ

我寧可去抓我兒子也不要抓他

之後我和小周 乃峻 老人在玩大老二

我輸得並不多=〕

到七堵 兒子下車
到汐止 momo小周下車
到松山 老人下車

然後就剩我 正妹 乃峻 納豆

正妹還被怪叔叔騷擾@@

挖哩咧ˇ

到台北火車站

我們三個下車

剩乃峻 因為他住樹林

我們一上大廳進看到寶貝

他說他也找不到麻雀

我們邊等他朋友邊找麻雀

一直到六點多

他朋友也來了 我們依然找不到他

我問正妹和納豆決定如何?

正妹說:「如果麻雀沒來,那我不想去當電燈泡了,我回去找我女朋友。」

納豆也跟著他去

之後我們五個人就分成二三分散

我們三個去坐捷運到淡水

我和寶貝在奇岩下車

他朋友則是坐到北投

因為他家住那 外加他也不太想當艾迪生

所以籌劃多時的跨年

變成我們獨處的時間

也成為我們兩個在一起之後 第一個跨年

到淡水 我們邊走邊吃 邊吃邊玩

有好多人在放煙火

我們還有去買甜甜圈

還有買給寶貝的馬靡吃

他很愛吃甜食

之後去玩BB槍

滿靶=〕

拿到一個腦殘寶寶的槌子

還有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他在被耍與愛吃之間

愛吃獲勝了

不過真的漫好吃的說

但是好貴

50元

是我我買不下手

之後我們還去逛了公仔店

哈哈 小宅貓

之後寶貝買了一對耳朵給我

超可愛的=〕

我超愛的說...

小貓耳耶ˇ

然後去英專路逛一下

就去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

人爆多的啦!

超擠超擠

我們還想到電車癡漢XD

不過寶貝擋在我後面

他怕我後面出現怪叔叔

嘿嘿 老婆 應該是我要擔心你吧XD

之後下捷運我們去找好位子等拍攝煙火

找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沒什麼阻礙

等到看完101的煙火之後

京華城也有放

兩個相較之下

若以相機拍效果來說

京華城的比較好看

但看現場的話 101比較讚

我們要去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超級多人

花了將進1小時

再等著過閘門的時候

還有一個色伯伯在我後面狂擠

一直很High的笑

超恐怖的

寶貝趕緊擠進我們中間

隔絕我們兩個

坐到火車站剛好可以撘一點多的車

我們趕搭這班車

上車後 很溫暖 我好累

靠在他肩上就睡著了

等到七堵差不多醒了

下車超冷

我狂抖

真的變抖抖狗了啦ˇ

然後寶貝把他的外套脫給我穿

他自己穿得很單薄

我一直問 你不會冷嗎?

因為我很怕他感冒

走回家的這段路

我覺得寶貝不是我所認識的他

因為他為了保護我

整個神經緊繃

完全面無表情 步步為營

雖然我看過一次這樣的他

但我總會覺得 很陌生

走到我家已經快四點了

寶貝還要走到四腳亭等早上六點的車

我有點不捨

天氣很冷 他還要等兩個小時多

別感冒噢ˇ寶貝

2008年了

我相信 我們能度過所有難關

請你 想辦法讓我家人相信你

這樣我們會走的更順利
黑桃K♠ 2008-01-02 21:10:04

我也有去101
我有看你在北車站
哈*我和香蕉一直想要不要去叫妳

版主回應
我有看到你們阿ˇ
後來還有跟香蕉打招呼
那時候你沒注意到
2008-01-02 22:52:40
老人 2008-01-01 21:07:58

&quot你這樣站好白目&quot
那是乃乃講的關我屁事= =
看來你過ㄉ也很幸福ㄋ^^

版主回應
是噢= =&quot
反正你們最近超愛ㄉ一ㄤ我
幸福呀=]
你還不是呢?!
2008-01-01 21: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