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1:00:17笨蕩㎡氕質°

 ღ 段考 ;




   疑 ???????????

   聽說明天有人么段考惹吼 ?!

   結果現炸炸幹麻 = =!!

   哈哈 ....... 不過我抗完惹r !!

   才3科 * 數學、地理、美容概論 ......

   抗抗揪好 ˇˇˇˇ 所以 ~ 我花惹1ㄍ半小時抗完 !!

   其實也都小抗一下而已 * 反正晚一點在抗 !!

   可是說真d ~ 是因為我想跟我家寶貝聊天 = =!

   一開始本來是因為我等不到我寶貝 ....

   所以我揪去抗書 !! 想說看完再說 !!

   結果抗完從房間出來 * 雖然抗到我家寶貝在線上 !!

   不過他竟然跟蘇小4先生出去惹 >< !!

   蘇小4跟我家寶貝2ㄍ是怎樣 ?! 吼 ~~~ 很失望 !!

   還跟我說去抗咩 = =! ㄚ揪最好不么回來 *

   機車 !! 蘇翊傑小4先生 :)) 都帶我家寶貝亂跑 !!

   亂抗咩 = =!! 雖然我知道這是你們d興趣 ...

   可是揪是 ~ 氣 ˋˋˋˋˋˋ ><!!

   快回來r !! 你們2ㄍ !!





   明天段考 * 半天 !! 3科 .... 簡單 ˇˇˇ

   爽 !! 考完下午去彤彤家 XD *

   又可以吃他媽媽煮d飯惹 !! 哈哈 ~ 好吃 !!

   然後又拍拍拍 ~ 狂拍照 ^^ 爽 ˇˇ

   摁摁 ..... 而且都考一天放一天 !!

   爽d勒 ~ 考完揪期待我d暑假嘍 ....

   終於等到我d暑假惹 !! 寶貝等我芭 ^ ^

   下禮拜揪放假惹 !! 努力撐過芭 ....

   大家一起加油撐下去芭 !!

   因為在想處一起d時間也才這幾天而已 !! 珍惜一下 *

   哈哈 = =!! 而且你們么特別想我 !!

   因為我暑假揪不在家惹 !! 消失ㄧ個月 ... ><

   等我回來可能揪發喜帖給你們惹芭 XD*

   哈哈 !! 所以 ..... 么很想很想我 !!

   摁摁 * = =! 好啦 ~ 其他改天說 !!

   我么去跟我寶貝聊天惹 ˇˇˇˇ 嘻 *













       pic* 我d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