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14:39笨蕩㎡氕質°

 ღ 農曆生日 ;




    ㄚ = =!!

    聽說今天是我農曆16歲d生日r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 =!!

    因為我根本沒再過生日d !! 沒什抹好過 ....

    而且又在暑假 !! 很無聊 = =!!

    


    今天段考 ˇ 半天 ..... 考完 *

    我揪做彤妹她們dㄅㄨㄅㄨ回彤妹家 XD *

    吃他媽媽主d飯 !! 很好吃奧 ^ ^

    一開始坐上彤妹她們d車 .... 還有雅琦 = =!!

    雅琦、彤妹她們本乃說么去六福村簽約d !! 揪暑期打工 *

    去表演d !! 因為沒人陪雅琦去 !!

    所以雅琦揪跟我們回彤妹家 ... 先去吃飯 !!

    結果什抹 * 說到最後說不去簽約惹 ˇ

    因為她們不想去惹 = =!

    之後還說惹一堆 = =!! 很煩 .....

    連我這ㄍ不相干d人都不想聽 !! 聽惹揪煩 !!






    一上車 ... 我媽咪揪傳簡訊給我 = =!

    跟我說什抹生日快樂 ... 又老惹一歲 = =!!

    什抹東cr !! 傻眼中 ..... ?????

    我揪以為我媽傳錯人 = =!!

    我揪打給我媽媽  = =!! 我問他傳那什抹 !?

    我媽揪說 :)) 你是中文看不懂還是英文看不懂 =ㄦ=

    r~~~~~~~~~~~ 尷尬一下 *

    我揪說:)) 噢噢 !! = =!!

    之後我揪說么幹麻 = =? 

    我媽揪說他生日都沒有 ... 我揪說你生日又還沒到 !! 

    還說連母親節都沒有 = =! ㄚ我母親節蛋糕送假d ?

    欠扁 ... 之後我媽揪問說我想幹麻 = =!

    我也不知道 * 其實我應該想出去買衣服芭 !!

    花媽媽d錢 ~ 買到爽 XD !! 嘻 *

    之後我揪說回家再研究啦 !! 而且通常段考下午半天

    媽媽會問說我么去哪混惹 = =!!

    結果今天什抹都沒說 !! 哈哈 .... 爽 !!

    而且今天本乃下午我么去剪頭毛、燙頭毛 = =!

    結果因為時間根本不夠 = =!! 而且我又不想去惹ˇ

    煩 ..... 所以我去完彤妹家3點多我揪回家惹 !!






    媽咪送我d禮物揪是蛋糕一個 = =!

    謝謝r !! 感恩ㄏㄚˊˊˊˊ

    而我家寶貝呢 ?! 他說親一個 >///<

    還有今晚陪我到天荒地老 !! 哈哈 XD* 

    期待今晚 !! 還有我么叫蘇小4跟我說生日快樂 !!

    因為蘇小4在寶貝家 !! 摁摁 .....

    農曆生日沒什抹 = =!! 沒有寶貝陪 ...

    什抹都沒有 !! 我么期待國曆生日 !! 7/20!

    有寶貝陪 ... 還可以拿到寶貝給我d生日禮物 !!

    哈哈 .... 我么有寶貝陪我過每一個生日 !!

    寶貝我也要陪你過每一個生日 !! 嘻 ^++++^

    




    還有還有 ~~ 生日願望 !! 哈哈 *

    以下是我d生日願望 !! 3個噢 ...


    1。 我么嫁給寶貝 .. 當李太太 *

    2。 我么跟寶貝生好多好多好多小孩 *

    3。 秘密 >///< 說惹揪不會實現惹 !!


    所以 ~ 噓 .... 不可透露 !!

    寶貝 : 想知道咩 ?! 晚上陪我我在跟你說 XD *

    只有寶貝可以聽 .... 摁摁 *

    不過寶貝一定會說 : 很肉麻 >///<

    管他 !! 我揪是么親口跟你說 !! 摁 ....

    







    現在再等媽咪回家 !! 吃媽咪送我d蛋糕 XD *












            pic*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