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0:32:19笨蕩㎡氕質°

 ღ 新髮型 ;




    昨天 ........ 

    呼 ~ 揪為惹一頭搞到晚上7點 = =!!

    一回家我家老母揪在 xxoo 碎碎念 ˊˋ *

    結果我揪很不爽 ~ 打惹一些話在狀態上 = =!

    我家寶貝揪打點話給我 >< 教訓我 ....

    寶貝說:以後如果么這抹晚回家,揪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

    吼ˇ也才7點多  = =! 么是當時沒有人載我回家 ...

    我想我還會更晚芭 = =! 多虧彤妹d老公 ~

    有朋友可以載 XD * 載我d那位叫小可愛 >///<

    男生 ~ 整個超級可愛 !! 哈哈 XD *




    昨天下午 , 我跟彤妹去桃園 = =!  

    我們放學先回彤妹家 ! 直到吃完飯2點半才出門 *

    坐亞通去桃園 = =! 到桃園d時候揪已經3點半惹 !

    靠 * 花惹一個小時 = =!! 是怎樣 !!

    到惹之後 ~ 馬上揪去剪頭毛、燙頭毛惹 !!

    我先弄 ~ 因為我么燙頭毛 !!

    我又去把頭毛燙直惹 ˇ !! 顆顆 ~

    之前才燙結果現在又燙 !! 嘻 ^+++++++++^

    還有剪頭毛 !! 剪瀏海、還有頭頂那塊 !!

    頭頂上那ㄍ設計師說么幫我燙ㄆㄥ = =!

    好八 ~ 隨便他搞 !! 還好沒有很捲 *

    科 !! 今天搞這顆頭花惹1500 = =!!

    而彤妹呢 ?! 他剪頭毛 !! 也是劉海 ....

    花惹200 !! 重點是是她老公幫他付錢d ><
   
    回家我揪跟我寶貝說r ~ 寶貝揪說

    你不會等你來找我d時候 , 我再帶你去 !!

    這樣我揪可以幫你付惹r = =!! 哈 .....

    寶貝說到時我去找他他還么在我去做造型 = =!

    頭毛都這抹短惹 ˇ 顆顆 ......

    好啦 ~ 揪這樣 !! 剛睡醒 *

    懶d打惹 !! 摁 ........................













          pic* 我 ----- 新 *

               (黑眼圈ˊˋ)














       pic* 我 -------- 舊 *

            (寒假燙d)

           寶貝超愛這張 >///<

           他說:頭髮很直、超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