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38:48笨蕩㎡氕質°

 ღ 悲哀 ;

    吼 ~~~~~~~~~~~~~

    現在是怎樣辣 ?! 無聊什抹勁 ?!

    即時通不能上也揪算惹 ˇ

    結果揪連電視也沒什抹好抗d = =!!

    揪么這抹可憐 ?!

    天那 ˋˋˋˋ 我快發瘋惹 ˇˇˇˇˇ

    誰么來救我 ?! 寶貝 ........ 我好想你 !!

   




    今天也不知道要幹什抹 = =!

    很無聊a !!

    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 =!!

    閒逛網站 !! 好無聊 ....... 瘋掉 !!

    之後拔拔他們炸抗電視 !! 他們炸抗棒球 = =!

    棒球什抹鳥r !! 統一獅是怎樣 ?!

    今天打算16連勝惹是芭 !? 竟然這樣 ~~

    好芭 ˇ 揪繼續連勝下去芭 = =!! 哈哈 *

    反正也無所謂芭 !! 只么不是興農牛一切都沒關c !!

    人家統一可是進步很大 !! 其他隊伍都閃邊 !

    哪像那什抹 )) 兄弟象 !! 是怎樣 ?!

    揪算已經與今年上半季冠軍無緣惹 ~

    也沒必要打d這抹難抗芭 = =!

    好不容易得到分數 .... 結果下半局揪花掉惹 ˇ

    而且還去借惹高利貸 = =!! 誇張 ....

        (( 拔拔說d XD * ))

    比賽打d有夠難抗 !! 無聊死惹 ˇ

    )) 不過我是支持兄弟d = =!! 哈哈 *

    哀 ........ 管他反正也不干我d事 !!

    現炸我只知道好無聊 = =!!

    而且明天么段考 .... 我還沒抗書 = =!!

    天哪 ˋˋˋˋ 我完惹 ˇ

    算惹 ~ 反正今天也不能幹麻 = =!

    等等乃去抗書芭 !! 炸陪寶貝 ^ ^






    寶貝 ........ 我好想你 ˊˊˊˊˊˊˊ

    摁摁 * 先閃惹 ˇ !! 掰掰 *











       pic* 想 ˇ










      pic* 加油芭 )) 兄弟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