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8:55:42笨蕩㎡氕質°

 ღ 什抹爛東c ;




   吼 ˇˇˇˇˇ 奇摩是炸搞什抹鬼 !!

   什抹鳥即時通嘛 ............. 爛 *

   怎抹登都是登不上去  = =!!

   下午本乃還可以連d上線d說 ...........

   結果什抹回家後 * 揪不能登惹 = =!!

   是怎樣r !! 害我還重新下載即時通 = =!

   害我全部都么重新設定 !!

   想到揪不想用惹 ˇˇˇ

   而且也沒時間 !! 

   因為明天么先期末考軍訓、護理、體育 = =!!

   我么去抗書r ˋˋˋˋˋˋ

   沒時間跟你搞這ㄍ鳥東c !! 爛死惹 *

   煩死人惹 !! 我還以為只有我連不上 = =!

   結果大家都連不上 = =!! 摁 .....

   奇摩不錯嘛 ˋˊ*











            



           SH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