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9 02:51:36阿熊

….

有時就算坐著發呆數小時啥都不做,這很使我心平靜。

🐻

園內很積極推廣員工們去打第三劑。

要是強制性我才會去打。

打兩劑後那深度疲倦感使我難以勞動工作,這感好不容易去年12月底才消失殆盡。

反正很有疑慮,不想再來一次生死俄羅斯輪盤。

希望園內能尊重不再續打的人的選擇。

不是怕死,而是沒辦法運用這身子好好養活自身是件可怕之事。

🐻

昨追劇:命運航班

很不錯看啊!

希望第四季快上!

🐻

發覺老媽半夜很頻繁打哈欠。

這讓我很緊張...

因為這可能是一種病。

身體缺氧。

腦中風前兆、心血管疾病....

也是認為她這陣子飲食不是很對。

老爸之後是換她了。

他們差十歲,但老了65後其實都是一樣的問題。

老了就是老了,不管多少歲。

身體各器官就是會退化衰竭。

尤其糖尿病患者要控制飲食真的很不易。

除非她真的很怕死。

家中二老都很有中風還是失智的中高風險啊⋯⋯

唉,他們本身不是很在意,

因此很讓我擔心在這未來不久是否會成為很麻煩我的隱患了。

老人家們真要多多愛惜自身身體。

麻煩別隨便對待自己。

身體不是只有你們自己的,也是決定你們子女們日後是否要關照的一部份。

有錢沒問題,沒啥錢真的會很頭疼。

這也是我很常現實的想著:很希望自己50就能掛了。

悲觀嗎?

不,我只是自私自利是很不想面對這一切。

也是身體差的我很是無能為力,

會很生有這般很現實的願望。

這回去廟裡依然這般祈願著。

🐻

死亡不可怕的。

美好的人生終點,徹底無憂無慮的安寧...

🐻

沒想很多還是很灰暗。

這些都是事實。

我只能盡力去延緩惡化,

多留些時間好做些不難堪的退路而已。

願彼此不拖命是仙了。

由衷希望。

🐻

依然很是羨慕離家出走的孩子們。

大多只要擔心好自身問題就好了。

不婚理由最主要原因在這。

自私自利的我完全不想要任何的這樣子的牽絆。

🐻

成一個家是要很有愛啊。

無愛無情的就是這樣不好的因果關係。

愛是啥?

就算看很多書和劇,那感受我就是沒有,依然不是很懂。

有的只是實質上的利益往來。

清楚明白。

愛,我認為太模糊也很不清不楚的很。

會讓我有種很常常盲目去為不對的人犧牲自身一切。

朋友和網友總說我待人很有愛?

我是很懷疑的。

🐻

反正...

剩下不多的日子裡我想要輕鬆無負擔的過完。

不想與誰有啥因果關係,

讓他人的紛紛擾擾是遠離我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