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05:50:40阿熊

….

假期就是得這樣宅啊!

廢吧!

🐻

也是因為這波疫情關係,還是減少外出少去人多聚集處為好。

🐻

認為處於啥風險中的職業,得多多注意自身狀況之外,就是要懂得去避免。

工作是自選的,

該承擔什麼責任和如何規避風險都要明白。

不能一昧的全認為是他人必要給自己的保護傘。

自己要聰明點、謹慎行事。

自然能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不麻煩他人。

🐻

覺得有點被廚房大姊討厭了感...

因為老大她們待我較好也常交代事情給我?

呃,真要在意這事,不喜麻煩的我寧可不要這般的被重視喜愛。

真的真的!

薪水又不會漲!

在外行事我是看錢做事的!

唯一這般好處就是我能更囂張的混水摸魚。

大概...

與外人共處,無談錢傷感情這種屁話。

我的人生職場資歷告訴我:別跟任何外人談感情。

錢錢最實在!

免費情感的勞動付出往往是勞心勞力又傷心傷身的。

廉價的看重尊重最後也很易一件小事小問題是吹散了。

真想要留有啥的,我要錢。

情感能做啥?

並不能在我大危機時是發出任何效用。

只會擔憂眼神對著自己說:妳這該怎辦啊?

嘖!

🐻

不回想難堪的過往。

我也盡力別這樣的現實。

太現實的確不大好看。

我個人也挺反感。

無對無錯。

能讓自己過的去、活的開心較重要。

啥樣選擇都與誰沒太大的關係。

沒傷誰且我爽就好。

🐻

可愛老友這陣子有主動回應我...

我很開心的。

呵呵呵!

因為我內心深處是很不想失去這樣一位很奇葩但又很心善的老友。

來往20年了,她已是比我那親戚表姊妹是更親的存在。

因此我要改變我的心態去好好待她。

我們是相像但彼此還是很不同,各有自己的生活和時區。

但咱們的友誼情感是理當一致不變的!

跟外人談啥屁情是不一樣的,真不能混為一談。

嗯!

尊重她的選擇!支持她的決定!

有困難一定要去幫!

🐻

照著自己的腳步👣是向前。

可以迷茫,但不能回頭,可以試著轉個心念換條路再向前。

就這樣往前走,走的再慢也沒關係。

停住腳步會更迷茫更不安。

回頭毫無新意,只會更加坎坷更加混亂。

我個人是這樣想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