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06:01:51阿熊

疫情又來了!

要吃好!

🐻

看來打第三劑是必要的了。

再度因此是想離職了⋯⋯

讓我好好思考是選擇。

羨慕單純完全不會多想的人是想趕緊打第三劑⋯⋯

你們確定這樣打不會對人體造成啥影響?

🐻

近日跟老弟愛上越南河粉。

這回吃紅燒牛肉河粉是偏甜的湯頭。

牛肉給的大方。

畢竟一碗120啊⋯⋯

吃過不少100以上的麵,大多料極少就算了,連麵也很少....

唉,讓我不禁懷疑是自己是否很會吃了?!

外食偶爾吃吃就好。

也是真的太貴了。

🐻

買了台三星s6。

是老弟給我買的。

我沒想到他會給我買這一台。

我是想說買a7就好。

但他認為追劇就給它買好一點!

且一台平板能用上很多年的。

想來也是。

我是覺得有杜比環繞音效真的很棒!

然後又有筆可以畫畫真的很棒!

它書寫上來真的是很有筆觸的感啊!

再度感嘆現在科技發達實在是很厲害👍⋯⋯

也是他想還我之前幫他付一些摩托車的錢。

現在的摩托車實在是好貴啊⋯⋯

🐻

這星期有尾牙。

嗯...不去!

🐻

這回疫情嚴重上來了...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