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59:36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1章--

愛很簡單--第11章--陰謀的開端


下午,風和日麗

真是遊玩的好時機~

可.....某人好像不這麼認為......

”喵的....為什麼不下雨...我不想出去阿阿阿~~~]
在心理這麼想的人呢~正是我們的主角
吳雨玲~

在接受了冷傲澈的邀請後
吳雨玲才發現
自己根本就還不了解他.....

”我吳雨玲可從不打沒有勝算的仗阿!”

在著種”敵在暗,我在明”
的情況下,根本毫無勝算

好吧!只好裝病了........
雖然這樣很窩囊但總比沒面子好!

以自大男早上的那種笑法
肯定沒好事.....

但就在我準備裝病時
碧兒就衝了進來後......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前
把我拉到椅子上...
然後自己跑走

當我反應過來時
碧兒就回來了....
只是....手上就多了許多化妝用品...

[這是在搞什麼?]
我疑惑的問碧兒

碧兒理所當然的說
[少夫人等下不是要跟爺去游湖嗎?]

[是阿.....不過.....]
我還沒說完.碧兒就說

[那就對啦~碧兒在幫少夫人打扮阿~]
碧兒已一副”我很厲害吧”的表情看著我....

而我只是掛著三條線,
任由碧兒在我臉上塗塗抹抹的

心想”這下逃不了了.....唉~”
這丫頭.....怎麼那麼多事阿?

碧兒弄好了之後
我和這鏡中的自己
美!這個字還配不上這張臉...

原本就是個大美人的楊雨蓮
畫上裝,簡直就像下凡的仙女

我.....呆住了........

笑著看著我恍神的碧兒突然問
[少夫人....您要穿哪一件衣服呢?]

碧兒拿出大紅色ˋ粉紅色ˋ粉紫色......許多顏色的
衣服............

看著碧兒...我臉上掛著三條線
心想”妳是多拉ㄨ夢嗎?這些衣服哪來的阿!”

我看了看
[粉紫色的那件....]
看到大紅色那件害我想起那個女人
噁~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的....少夫人...碧兒替您著衣]

雖然讓人替我穿衣服感覺很奇怪
可是沒辦法...我ˋ我....不會穿這裡的衣服
......

換完衣服後~
我笑著看著發呆的碧兒
說[碧兒...怎麼了嗎?]

回過神的碧兒
開心的說
[少ˋ少夫人!您真是太美了!!!]

楊雨蓮美麗的外表,
粉紫色的衣服襯托出她的高貴
淡然的氣質.....
讓她變的無法捉摸
<筱:那氣質當然是裝出來滴~
玲:妳這是什麼意思阿!

聽到她的話
我只是笑而不答....
因為...這不是我的身體
她....誇獎的只是....這具軀體....

-----------到了湖邊--------------

身穿藍衣的冷傲澈
已經在那邊等了...
當他看到我時
雖然很快就消失
但我沒忽略他那眼中閃過的驚艷

”呵呵~原來自大男還是有感情的~
我一直以為,他那副臭臉永遠都不會變的說~”

在冷傲澈身旁還有兩個人
身穿一紫一紅
我打量著他們
他們也打量著我

[這是我妻子.......]
冷傲澈對他們介紹我後
轉身面對我說
[他們是我的合作夥伴
紫衣的是風羿絕
紅衣的是許曹歐]

[你們好,我是楊雨蓮]

風羿絕回我
[妳好雨蓮姑娘,我是風羿絕]
這人的眼神很清澈
看著我眼裡只有欣賞
而且他給我的感覺.....很輕鬆...
他一定是個有趣的人.....

我微笑的看著他

這時許曹歐也對我說
[妳好阿雨蓮姑娘,我是許曹歐!]

這個人....不是好人....
而且...他的眼裡...
充滿了慾望........

我一樣微笑的看著他
把心底的厭惡感盡量別表現出來

因為我現在是楊雨蓮
不懂人間險惡ˋ乖巧的楊雨蓮....

但....自大男好像發現了.....
不過他只是別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
說了一句
[.........進船吧...]
就頭也不回的走了進去

.........果然自大阿!哼!了不起阿!!!

----------某處-----------
[姊姊~聽說爺邀了那女人去遊湖....]

[哼!她得意的時間不久了.....]

陰謀正在醞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