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58:45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0章--

愛很簡單--第10章--槓上了



[滾!我冷家沒你這個不肖子!!]
冷老爺氣罵...

而被打巴掌的當事人卻只是冷眼旁觀

呃~我沒想到冷老爺知道這件事...
也沒想到他會那麼激動.....
唉唉唉~想辦法補救吧!


[爹...其實是蓮兒要求相公別回房的
蓮兒還不習慣和人.........同房...]

[蓮兒....可...這傢伙在大婚之夜與
別的女人....同房阿!爹在為妳抱不平阿!]
冷老爺的臉色好一點的說道

冷夫人也說
[是阿...蓮兒這事委屈妳了.....澈兒實在做的太過分了...]

....我說阿~冷夫人......妳....這種行為叫”火上澆油”
知不知道阿....= =|||

[這事是蓮兒要求的,蓮兒不覺得委屈...]

冷老爺對冷傲澈說
[你看...人家蓮兒都為你講話....你還不想要這種妻子?]

冷傲澈露出邪邪的笑容說
[孩兒原本是不要的......但...她讓孩兒起了興趣
所以...孩兒就要了這個妻子吧!.....]

這ˋ這個自大男!!!幹麻露出那種讓人毛骨悚然的笑容?
還有...幹麻說的那麼勉為其難?
我吳雨玲有差到這種地步嗎?

吳雨玲氣的差點現場就把冷傲澈
抓起來來個”過肩摔”
可別小看我吳雨玲歐!我以前可是以”超級過動兒”
為名的!我還學過柔道ˋ空手道......等
不過我最厲害的可是太極呢!

<筱:原來不是演技阿!我看妳裝乖裝的那麼厲害
玲:...(抓住筱來個過肩摔...)
筱:嗚嗚~澈!我同情你!居然有這麼暴力的老婆!
澈:.......= =|||
玲:現在ˋ馬上ˋ立刻!給我滾! 筱:是!

呃~回到主題...........
在自大男說完這句之後
對冷夫婦道別
[爹ˋ娘...孩兒去忙堡裡的事...先行告退了.....]
得到冷老爺的允許後
就往門口移動

經過我身旁時還說了
[別以為我會感激妳.....]
真是氣死我了!
誰要你的感激阿?


[爹ˋ娘...若沒事的話...請容許蓮兒告退...]

[恩~蓮兒好好休息阿....]
冷夫人微笑的說

[是~....]

...........................................................................

回到房裡......
我把自己關在房裡......

因為我想起了他們.....

都是自大男的錯!
這個混蛋!混蛋!死混蛋!
哼!
我咬著被子...在心理罵著....

自大男叫冷傲澈.....澈....”撤”.....
嗚嗚~撤ˋ撤ˋ撤ˋ撤ˋ撤.....

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他?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他?
除了他....我還會....愛上其他人嗎?
會嗎.......能...嗎?
這時....腦海裡突然出現冷傲澈那毛骨悚然的
笑容.........

我打了一個冷顫.....不會吧!
對!絕對不可能!
呵呵~我在想什麼阿?
我怎麼可能會愛上自大男呢?
真是的~

我真是自尋煩惱阿~

這時~碧兒進來了.....
看著我目前的動作........

默..........一時之間....
我們兩都反應不來.........

回過神來的碧兒.....馬上衝過來.....
我口裡的被子還來不及鬆口
就被她扯出來了....


嗚嗚~好痛!
我用手摀著嘴.....
眼神哀怨的看著兇手....

而兇手的手還抓著凶器....
表情略為尷尬的對我說
[呃~少夫人....您餓了可以喚碧兒.....
何必吃被子呢?]

這位小姐.....妳是來搞笑的嗎?
我覺得我額頭上的青筋以經浮現
我忍著不讓自己破口大罵
微笑的說
[碧兒....妳覺得我餓了嗎?]
剛剛才吃過早飯的說

[呃~.......少夫人您餓了嗎?]
碧兒表情僵硬的問

碧兒....我現在才發現...妳很白目...
我用極為燦爛的笑回問
[妳說呢?]

碧兒迅速回答
[還沒.....]

[那妳問個屁阿!!!]
我終於忍不住吼了出來....

[嗚嗚~對不起嗎~]
碧兒被我嚇到,淚眼汪汪的說著

[唉~有什麼事嗎....?]
我嘆了一聲氣...頭痛的問...

[阿!.....對了...碧兒來傳話的!]

[...........唉~說吧.....]

[是!爺邀請少夫人下午去遊湖....]

遊湖?他又要搞什麼飛機?

[碧兒...告訴他...蓮兒接受他的邀請.....]

[是的......]

---------------------------------------
另外一邊
冷傲澈邪笑著.......
[歐~是嗎....她答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