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35:09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2章--

愛很簡單--第12章--迷惘.....




..................阿阿阿~~~~
我快瘋了啦!
在沒人跟我聊天
我就要悶死了!
雖然...遊湖本來就是
要安靜的欣賞.......
可是ˋ可是......
人家就是靜不下來阿~

嗚嗚~要一個過動兒安靜
根本就是天方夜譚麻!

真想找個人聊天........
可是.........
冷傲澈...正獨自一人再喝酒
”.....你還真是風雅阿!把我叫來這裡到底是要做什麼?”

風羿絕...正笑著看風景
”.......為麼古人都那麼喜歡看風景?我好無聊阿!”

許曹歐....正看著我淫笑.....
”喵的!看ˋ看什麼看...沒看過女人阿!”

船上就我們幾人而已
我好無聊阿!
在加上....許曹歐炙熱的目光
刺的我好幾次都想衝去給他一個黑輪(瘀青)....

忍的頭上一把刀.....我忍....忍....
吼!我忍不住啦!!!
但....還是要忍...

我想離開...可是乖巧的楊雨連....
是不會那麼做的....
”到底....到底何時...我才能做回...
吳雨玲呢?”
我....現在是楊雨連還是吳雨玲?

冷傲澈突然問
[女....蓮兒....要去哪?]

去....去哪?
看來我無意識的走了出來......

看著冷傲澈...這傢伙....剛剛想叫我女人...
別以為我沒聽到你剛剛脫口而出的女字!
我沒好氣的回答
[去船尾啦!]
但...剛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大家閨秀的楊雨蓮....說話的語氣
是絕對不會那麼....不耐煩的...

果然....冷傲澈的眼裡...閃過一絲驚訝
還有.........探索.....
他回答
[去吧........]

得到他的同意後
我緩步移動到船尾

看來以後要小心點了
他已經發現了.....

但這種情況要維持多久阿.......

我還要做多久的替身....

難道....要當到....這具身體死亡嗎?

那我來到這裡要做什麼?

只是當一個...替身嗎?

不ˋ我不要!

我是吳雨玲不是楊雨蓮

我是從地球22世紀來的吳雨玲......

但.....這身體是楊雨蓮的阿....

難道要抹殺掉吳雨玲的靈魂
當楊雨蓮嗎?

但.....

我是吳雨玲...就算軀體不是我的
我還是吳雨玲........

最近.......我都在扮演楊雨蓮

根本沒有好好認真想過
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到底要做誰......

而且....

最後...冷傲澈他們一定會發現
我....不是楊雨蓮......

終究吳雨玲還是不可能成為楊雨蓮的

...................唉~
該怎麼辦呢?


突然......我感覺有人從背後
企圖抱住我....

但我一個閃身讓他抱了個空

我定眼一看.....

一身紅衣的許曹歐
一臉尷尬的站在我剛剛的位子

我問...
[許公子...您有什麼事嗎?]

而許曹歐笑笑的開口
[雨蓮姑娘在這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我有必要跟你說嗎?真可惡
.....他剛剛一定是要抱住我....
他到底想幹麻?
我隱隱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防備的說
[蓮兒沒想什麼...只是欣賞風景而已...]

許曹歐看著我笑說
[那在下有這個榮幸與雨蓮姑娘共同欣賞嗎?]

奇怪........
怎麼感覺頭昏昏的...

我勉強提起精神回他
[不ˋ不了...許公子慢慢欣賞
蓮兒先進船內了....]

看我走路已經有點不穩
許曹歐奸笑說
[雨蓮姑娘是暈船了嗎?怎麼走路不太穩?]

我看著他回答
[不ˋ不用了....]

心想...’看來是被他下藥了...’
可ˋ可惡...意識越來越模糊了...

許曹歐看我快暈倒了
就假裝過來伏我
[雨蓮姑娘妳沒事吧?]


我甩掉他的手說
[我沒事!你不要過來!]

許曹歐笑著說
[雨蓮姑娘,妳就別躲了~你的相公和
風羿絕已經被我迷昏了!]

我咬牙切齒的說
[許曹歐你別太過分了!]
這種非常時期我也就顧不了
以後會怎樣的吼了出來.....

我看到許曹歐的眼裡出現驚訝

可能是沒想到我會吼出來吧....

但...他還是步步逼近我
我退到船邊....

看著他一步步的逼近...
我一咬牙...跳了下去.....

在昏迷前....我聽到
冷傲澈的大吼聲
他大吼[蓮兒!!!]

我很想回答
回他說”我不是蓮兒...我是雨玲...]

但我的意識模糊到
和不到任何聲音了...

我心想...
終於不用在當”楊雨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