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1:10:53承揚

藍天下的夢想船-14(路人丙 作)

  西瓜日報的偷拍車上

 

  記者A:你拍到了嗎?

  記者B:拍到了!

  記者A:不知道車上那個女的是誰!

  記者B:看起來滿年輕的。

  記者A:他們要走了!快跟!

  記者B:好像往更深山裡去了!

  記者A:這表示——他們今天會……嘿嘿嘿!

  記者B:這也表示——我們的獎金……嘿嘿嘿!

  記者A與記者B同聲說:耶——跟了這麼久終於有收穫了!

 

*     *     *     *     *

 

  「爲什麼不回去?」

  蜿蜒的山路讓藍天一再的放慢車速。其實他真正想放慢的是自己快速淪陷的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遠離這個城市,小小放縱一下。」雯子側過臉看著駕駛座上的人影,漲紅著臉開口:

  「今天晚上……陪我好嗎……

  要不是天這麼黒、山路這麼顛,藍天震動的軀體一定會被雯子發現!

  她話語中的邀請、聲調裡透著的撫媚、身軀散發強烈的女性荷爾蒙……這些他都能強烈的感受到!

  只是……

  看出藍天沉默的掙扎,雯子輕聲的說:

  「我沒有要再多的了,我只想今晚可以不這麼孤單的過完……

  明天過後,她將步入另一個沒有藍天白雲的世界。

  她看過合約了!

  一早出門合約還躺在宿舍大門的地上,合約上清楚的說明:她必須接受密集的訓練,在錄音期間更要聽從新老闆——左帥——的任何指示!

  明天過後不就是地獄之路的開始嗎!雯子的心早已做了一個決定……

  而藍天以為……沉默的拒絕是不是就可以讓雯子死心?

  答案竟然——不是!

  「前面有間溫泉會館,今天這麼冷,我們進去泡湯好不好?」雯子指著前方還開著的招牌燈。

  就順著她吧,生日雖然剛過掉,可是她苦等了他一天了!藍天試著說服自己!

  他的心當然是欣然答應,可,頭的疼是拼了命在阻撓!

  雙手不聽使喚的打了方向盤,車身便轉進了溫泉會館的停車場。

  天氣越來越冷了,按了溫度顯示,車外均溫不到攝氏十度!藍天皺眉看著雯子用衛生紙捂著鼻子,他索性翻出整包面紙讓她抱著。

  雯子感激的說:

  「沒辦法,鼻涕一直流不停啊!」

  「妳先在車上,我下去問問!」看到她紅噗噗的鼻頭讓他有些擔心。

  「好啊!」她開心的應答,一抬頭笑鼻涕又留下來,真糗!

  藍天笑著下車。雖然讓他掙扎可是還是……好可愛!

 

*     *     *     *     *   

 

  西瓜日報的偷拍車上

 

  記者B:他們應該會在這裡過夜。我們要進去嗎?

  記者A:唉……

  記者B:怎麼啦?

  記者A:你太菜了啦!什麼都不懂!

  記者B:喂——要不是你一直說這行很好賺,我怎麼會放棄原本的工作跑來跟你!還說我勒!

  記者A:好啦好啦,我跟你說啦!有些地方我們是不能進去的!你翻「西瓜注意事項第九條」!

  記者B:哎——真的有耶!這裡是高級場所,通常要有會員資格才能入住!

  記者A:是吧!我們只能在車上守到天亮了!

  記者B:可是「他」有會員嗎?

  記者A:不曉得!要不是上次天娜一鬧把「他」翻了出來,說真的,我們才沒興趣來「跟」他勒!

  記者B:可是「跟」了這麼久也沒發現「他」和天娜有交集啊!

  記者A:是沒錯啦!可是你也知道「老總」這人,寧願錯跟一百也不願輕易放過一人!

  記者B:喂喂喂——「他」拿著房間鑰匙回車上了!

  記者A:快拍啊——還在喂什麼喂!

 

*     *     *     *     *  

 

    「哇——房間好漂亮喔!」雯子開心的站在大床旁的紗幔前。

    「只剩這個房間。」藍天搔搔頭,櫃檯經理認出他了,居然給了他一間「蜜月套房」。

  房間裡不但是一張雙人大床,一張高級的沙發旁還有一桌的新鮮水果及手工餅乾和蛋糕餐點;而浴室裡還有大的不像話的按摩浴缸,以及可以欣賞山景與夜色的透天泡湯木屋;房間外還有庭院式的陽台、躺椅;感覺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房間,居然沒有可以讓人「單獨」使用的空間……房間跟浴室居然只用微霧的玻璃隔間,看來他唯一可以「躲」的地方是「陽台」,可是現在外面又冷的要死!

  別問他在「躲」什麼!

  那個該死的小精靈居然欣賞完房間的氣派後,就走進豪華浴室不客氣的洗著她的「精靈浴」!

  她難道不知道他其實是「正常」的男人?!

  她難道不清楚她的外在雖然「天真可愛」,但她的身材其實……也是會引人「犯罪」!

  該死!

  看著那嫚妙的軀體在霧玻璃後面緩緩搖動……

  他居然……很有「感覺」!

  該死!

  他將自己重重拋入沙發,隨手拿了一個蘋果就猛啃!打開電視想轉移注意力,沒想到畫面裡竟然是天娜在「哭夭」她與孫濱的過往……

  老天!

  她還在上那些談話性節目!她與孫濱的感情事件簿不是早就炒到酸掉了嗎?

  一下子,話題一轉,又說到她曾經多愛藍天……

  老天!!

  她還利用他來拉抬收視率!她還利用他以前最真的情感來賺錢!

  關上電視,藍天將電視遙控器收起來。

  啃完了蘋果,他拿起水果刀削了另一個蘋果,將切片的蘋果放在果盤上;然後是奇異果、香蕉、芭樂。做一些事可以讓藍天冷靜,可以讓他「看不見」在洗「香香」的小精靈。

  他自己慢慢的發現……他是寵她的!還寵的很開心!

  「我洗好了!天氣這麼冷,洗個熱水澡好舒服喔!」

  雯子圍了個大浴巾從浴室走出來,頭上也包了個小毛巾。「有水果?」

  「先把頭髮吹乾再吃!」藍天把水果盤拉過來,讓雯子撲上去的手落空。

  「好啦……

  雯子拉開頭上的毛巾,讓濕淋淋的頭髮一散而下,甩了甩,滿室的香味刺激藍天的感官知覺。

  不行!

  他像無所謂的慢步進去浴室,像不經意的交代:

  「冰箱裡的飲料妳不能喝!吃水果就好了!」

  「知道了!」雯子擤了鼻涕,乖乖的在吹頭髮。

  藍天一閃而進浴室裡的湯屋,等待湯池放滿水的同時,拼了命的在沖澡。

  該死!

  爲什麼她就沒有身為「女人」的自知?!

  而他男人的知覺竟被她不經意的動作挑的如此敏感!

  看來,他的身體比他的腦袋誠實許多!也直接許多!

  泡澡池裡的池水一滿,藍天便將自己沉入池中。熱水與冷水在他身體兩邊灌沖著,愛情的「冷」與「熱」不也是沖刷著他的身體,直到體無完膚還不願放過他嗎!

 

*     *     *     *     *

 

  桌上有一瓶紅酒,上面有張「招待貴賓」的小卡片!

  雯子倒了一杯一口氣灌下去。

  噁……好難喝喔!

  可是,不是聽人家說什麼……藉酒壯膽之類的……

  嗯!她再倒了一杯,捏著鼻子灌下去。

  噁噁……她快吐了……噁!

  慢慢的……

  身體熱熱的!眼前的東西飄飄的!

  唔……意識還滿清楚的!再來一杯吧!

  哈哈……好熱喔!

  哈哈哈……爲什麼藍天走路歪歪的……好好玩喔!

  「妳喝酒!」

  藍天泡澡泡倒都快脫皮了才甘願出來,原本他以為雯子吃完水果後會安分呆在被窩裡睡覺,沒想到她居然把桌上的紅酒開來喝,還……喝掉半瓶!

  「我……」雯子鼓起勇氣。「今天……我要……

  話都沒說清,她就歪歪斜斜的走向藍天。

  「我的第一次……」她在抱住藍天的時候這麼說著。

  重重的酒味讓藍天眉頭深鎖,他將她抱起,輕放在大床上。她羞紅著臉,在他俯身放下她時,她順勢拉下他,讓他側躺在她身旁。

  他沒有拒絕,躺在她身旁時他溫柔的將她臉上散亂的長髮撥開。他問:

  「爲什麼?」

  他不知道他為什麼問!他不知道他問為什麼是為什麼!他只知道這種時候他該讓氣氛不這麼曖昧,不然事情會突然發展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我喜歡你。」她酣酣的笑著。現在她看到的一切都好迷濛,好夢幻。

  「喜歡一個人就可以把自己給他嗎?」

  只是喜歡就獻身,會不會太草率了點?!

  「你不一樣!」

  她漲紅著臉,身上熱的讓她一直踢被,可是藍天却一直把被子拉高將她包的死緊。

  「我有什麼不一樣!」

  還不是一樣是男人!對於她現在的「狀況」他還不是一樣會有感覺!

  「我說不一樣嘛……」好熱喔……「昨天啊……沒穿鞋……我死命跑……可是他都不放過我……」好熱好熱喔……「還把我綁在車上……我要跳車……一下車還被抓住……」熱死人了……

  她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覺得滿身躁熱。一翻身就壓在藍天身上。「我不知道……如果……以後……」她的眼角掉下了一顆輕盈剔透的淚珠。「我想……至少第一次……是給自己喜歡的人……」淚珠滴在藍天臉上,燒燙著他的心。

  如果昨夜看到的一切都是她正在受另一個男人的折磨……

  他的心狂烈在的滾動!

  有愛與恨在他身體裡翻騰!

  他想愛她了……卻更恨自己……

  如果他願意早一點看清楚她眼裡的光……

  如果他願意早一點接受她懷裡的溫暖……

  他抱住她,翻身將她壓在自己身下。俯身吻著她臉上的淚珠,吻著她紅噗噗的臉蛋,吻著她的脣,吻著她雪白的頸,吻著她性感的瑣骨,吻著她誘人的渾圓,吻著……

  爲什麼她身上泛起許多小紅點?

  他驚訝的掀開棉被——

  她的身上、臉上全都被小紅點攻佔!

  「好難受……」雯子翻了身,雙手撫著肚子,小臉糾結。

  藍天迅速跳下床,撥了電話到櫃檯。「有解酒液嗎?」

  在原本該曖昧到天亮的時刻,就在雯子起了酒疹後……

 

*     *     *     *     *

 

  是陽光偷溜進窗紗的清晨,雯子被竄進的光線刺穿了沉重的眼皮,她微張開眼,進入眼簾的是個冷氣團剛走的美好清晨。

  只是,還是帶著冷空氣的清晨為何她不覺得冷?

  喔,原來是身後緊貼著一個溫暖的身體!

  什麼——

  她轉過身去,驚見一張大臉微笑的對她說:

  「早啊……

  而那張大臉的主人……明顯的,沒有要移開緊擁著她的雙手的意思!只是將被子拉的更高,將她赤裸的身子包覆在被子裡,也包覆在他充滿男性魅力的火熱身軀裡。

  「嗯…………」她裝做一切平靜的回應。而心跳撲通撲通的狂跳不已!

  「昨夜……」他笑的好曖昧也停頓的好曖昧。「舒服嗎?」唔,問的也好曖昧。

  昨夜……

  舒服……

  哇——

  雯子羞紅了臉,拉高被子將臉整個遮住。「我……

  「妳看妳的脖子!」他倒是一點都不理會她的羞,還將遮在她臉上的被子拉開,手指著她脖子上的一塊紅。

  雯子羞的衝下床,拼了命的往廁所跑。

  留下床上的男人笑的差點岔了氣。「妳的衣服——

  現在還管什麼衣服!雯子披上浴袍,站在鏡子前左看右瞧的……

  真的……脖子上有……

  昨夜……?!

  「我…………我們……」雯子害羞的說不出來,連鏡子都不敢再看了。

  終於,藍天笑著下了床,拿起自己的大衣披上雯子的單薄。拉著她走到沙發旁,趁她還一臉羞紅時,他寵溺的托起她的小臉,深深的吻了她。

  吻到她站立不住,吻到她癱軟在他胸膛,他才滿足的開口:

  「昨夜妳醉的不醒人事,還起了酒疹……」他指了她脖子上的紅。「還吐了……」他坐下沙發,順勢拉著她坐在他腿上。

  「我費了好大力氣才讓妳好好的睡。」他捏捏她的鼻子。「妳啊……不准再喝酒了!」一喝酒就亂「獻身」,這怎麼可以!

  不過她喝醉了會說出真心話……這點他心裡偷偷知道就好,可不能「公開」讚揚她!

  藍天將臉貼在雯子的頸間,貪的吸取她身上的清香。

  他啊,跨出了這一步了!

  所有愛戀表露無疑,不再隱藏!

  雯子在他緊擁的懷中,倒是顯的手足無措了。

  之前是她一個勁兒的猛示愛、猛緊貼,現在忽然是沉默冷言的他用火熱的吻來回應了!

  哈——她還有點適應不良呢!

  「那……我們……」她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昨夜……舒服……

  「我們都睡的很好。」他答不是答。笑的開心,因為她臉上的紅。偷親了她臉頰一下。「妳今天有事嗎?」

  「下午一點半要進錄音室。」雯子的手悄悄捂著嘴,偷偷的欣喜著。

  「我送妳過去。」這一步原來是這麼美好。藍天又親了雯子另一邊臉頰。

  雯子羞答答的點頭。

  她不知道醉了一夜醒來後,會是這樣的美好清晨,希望一切不是醉了的美夢!

  

  也許……是生日願望成真了!

  不能說的願望三!!
威爾剛 2019-12-25 12:41:3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