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18:44亞亞*

我難過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演唱:5566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
已經不再精彩

你害怕結局
所以
拚命傷害 

說是我
擋住你的美好未來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
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卻忘了

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也忘了

告訴你 

失去的

不能

重來

上一篇:棋子

下一篇:Without You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