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27:02亞亞*

Without Your Love

作詞:Monkey&柯呈雄 
作曲:Christensen/Alex(Bugle/A)/Koenemann/Peter(Frame/St)
演唱:5566

盛夏的午後
漫無目地的走 

火紅的星球
怎麼溫暖不了我

你走了
以後
只留下
寒冬


回憶的天空
再看不見彩虹 

雨下的太多
怎麼
打進我心頭

漸漸淹沒我
逃不開傷痛


我躲在你給的體溫 

散盡後你卻不加溫 


我癡癡等

癡癡的冷


刻在胸膛上的吻痕 

深刻卻找不到永恆

心碎陪我哭到無聲 


我癡癡等
只能癡癡冷


繽紛的週末
黑色才屬於我 

擁擠的人群
怎麼留我在角落

想你的笑容
像擁有宇宙 

帶給我快樂

只因為

有你


我躲在你給的體溫 

散盡後你卻不加溫 

我癡癡等

癡癡的冷


刻在胸膛上的吻痕 

深刻卻找不到永恆

心碎陪我哭到無聲 


我癡癡等

只能癡癡冷


我癡癡等


誰能替代你來拼湊 

我散落一地的美夢 

再聽不見你說愛我

without your love
without your love

上一篇:我難過

下一篇:我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