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44:33●華▫┈小━妞ܤ

*--2/29

噢 ..














整ㄍ很不想上課呀 --


今天 -- 依樣 .. 考考考



煩不煩芽 .. 都沒下課時間ㄌ --ˊ ˋ





體育課 --




噢 -- 又打羽球




ㄚ哈 -- 又是為了接球




歐 -- 衝到後面去




阿 -- 手一滑 *





又揮空 --


羽球拍就從我的〝手肘〞 揮下去



剛好 --那根又往上飛



我的媽芽 --







所以 - 不僅球沒打到 -- 還苦了我的手





痛死我喇 *










回家時 *






哈XD --





又開始嗑喇 * 卸卸 ..



誰的棉花糖??



還有 ,, 正倫的車輪餅 * 好大一個


比我的帶子還大呢 --


噢 .. 試想肥死我拔 *








還有,, 卸卸阿甄阿





= ˇ =


ㄊ說藥幫我把書帶回家



我聽到 * 還很疑惑



以為他在騙我 - 或是開我玩笑




然後ㄊ一直說真的 *




哈哈XD ..



本來想把所有的書都給你的 = ˇ = 但這樣我就太可惡喇



所以 - 我只拿出了3本 ..
網頁設計納伊本 ** 就抵掉2本辦的書了拔


謝謝喇 * -- 書包輕很多呢!!


但 -- 辛苦你喇




給你個ˇ大大擁抱





我的ˊ媽芽 --




我的手 .. 痛到現在還在痛



是打到骨頭 -- 所以要好幾天才會好拔 ..

上一篇:*--2/27

下一篇:*--噢 -- 快灘掉

小蒼瑩ˇ 2008-02-29 21:58:30

親愛的華華小姐
今天你有帶網設那本芽
難怪會重芽
我光不用帶那本
就很重了

版主回應
阿哈哈XD * 瘋蒼蠅


我怎嚜知道不用帶那本 --

= ˇ = 我都是給書包壓矮的呢 --XD
2008-02-29 22: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