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54:46●華▫┈小━妞ܤ

*--2/27

碰阿 *--



















只是個無義的發語詞 --

最近很愛講






哈哈XD ..




早上 -*-



媽芽 -- 又昏昏欲睡喇





眼睛睜ㄉ大大 -- 眼皮卻不自覺的 --






一直給他垮下來..



噢 -- 想睡覺的時候 .. 會一直扎眼


噢 ,, 剛好我又做前面 --


老師芽 -- 你可別誤會 = ˇ =




我是想睡覺 xD



累到 -- 一下課 -- 碰 -- 跟綺妞都睏了 = =



ㄊ是電腦玩太晚喇 = ˇ =





噢 -- 手都捏疼了 -- 還是一直〝度估〞


整ㄍ很好笑 *



中午 --






睡覺時 - - 一直想看書 -- 我單字沒看完了 --




那兩張考卷 -- 我恨芽ˇ


但又沒辦法 -- 睏了 --


只好咪依下 -- 想說 -- 等到快下課時 -- 在看拔









結果 -- 我真ㄉ睡著了 ..



後來 -- 我就一直聽到 -- 有人在叫我??





而且叫很久 * 是以前認識的人 -- 的聲音




語調 -- 還會不同呢!!




後來 -- 最後聽到一ㄍ -- 聲音 -*
非常大聲的再叫 -- 我的名字

我就起來喇 *



= ˇ = 離下課還有五分鐘



怎那嚜準 *




社團時間-*












哈XD --


發現雅卉穿八件呢 * 好厲害



司旗的學妹 * 都是悶騷鬼 = ˇ =



對不對 --


很可愛喇 *




哈XD -- 被用愛的小手打屁屁



可惡 -- 還搶不到 -- 這就好笑喇



一直搶 -- 一直被打


噢 -- 我還說 --







乖乖 -- 屁股自動噘起來給我打


結果 -- 秤我不注意 -- 又打到了



哈XD


最後 -- 愛的小手終於輪到我手中 ---






嘻嘻 -- 看我揮舞著手上的˙棍子







整ㄍ很好笑 = ˇ =


乖乖受死拔 *





第八節 --





我ㄉ媽 -- 是考會記



噢 * 差點能100呢




放學 --





親愛的穎妞 - -



差點害我做不到車



















ㄚ不是從5分的時後就叫妳快了








聽到勝3分鐘時 -- 我們還在教室呢 ..


一聽到 -

我跟阿面就





【阿】 我在尖叫

而且是邊尖叫邊跑








可惡 -- 害我喘個半死



阿麵 -- 你的車比我近





你跑比我快幹麻??!!

阿麵 /* 平常也都是你在慢


總之 -- 我討厭車子便那嚜前面了..



害我之前本來都可以慢慢走 ..


現在都要趕 -- 而且是幾乎每天喇 ..




我的媽 -- 是該習慣了嗎??

上一篇:*--2-26

下一篇:*--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