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09:42●華▫┈小━妞ܤ

*--2-26

媽芽 *--













討厭死了 ..






一大早 -- 愛睏嘎 --






考試又依堆 ..



第一節下課 --


噢 -- 經過會計的洗禮 --


我一直打瞌睡 ..


是睡了依下- -


第二節下課 --


考文書 --


第3節下課 --


考單字 --


= =


第4節下課 -- 吃飯了 --











整ㄍ -- 很忙耶 .. 害我累到打瞌睡


= ˇ = 哈XD ..



這時候 -- 意志力 .. 真ㄉ不能相信 --




我揪依直ㄍㄧㄥ --*


ㄍㄧㄥ沒幾分鐘 -- 眼皮闔上了 = ˇ =



ˊ ˋ 沒辦法 -- 我只好一直捏自己的手臂 *


居然不痛耶 --


只好 -- 轉過ㄑ -- 對隔壁的綺妞說 --


捏我 --

哈xD -- 他居然不肯


好拔 --


撐到快下課 --


可惡 = =居然不想睡了 --





大討厭 --


下午 -- 整ㄍ很輕鬆 ..





體育課 --


哈 -- XD



照常打羽球 --


熱死我喇 ---

累死我喇 ---






差點又被籃球K到 --



倒楣鬼 *--




健護課 -- 噢 ..




上完後 ..


回教是ㄉ途中 ..


聽到有小狗ㄉ聲音


??





後來 -- 原來是資源回收那間傳出來的



狗狗關在裡面耶 --








本來以為是小狗





後來才知道



原來 --







是一之瞎了眼ㄉ那隻



哈XD -- 整ㄍ 落差很大




上一篇:*-- 噢 .. 女生不好當

下一篇:*--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