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11:24:54月泱

                    颱風天,睡覺最好。

                     一睡,解千愁,^^,

                    因為颱風天,朋友也放假,所以請教朋友,朋友說,當然我伯牙,妳子期。

                      因為一向是妳請教我,還笑場, ... ,

                       什麼最後一世?再卡關,就原地輪迴一百回,妳!

                       人算,不如天算。

                       改變別人是神經病,是大家都知道的網路流行話,

                       朋友說,再踩坑啊!怎那麼愛踩坑,什麼不能見死不救,良心過不去,

                        

                       妳知道妳是什麼鬼嗎?

                       我回不知道,

                       她:「倒楣鬼」

               所以才要妳相信自己,

               有道者,改變自己,問我,懂嗎?

              嗯,安份守己,明辨是非,守己待時。

             小時候都聽理查.克萊德門的鋼琴入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