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0:08:47●華▫┈小━妞ܤ

*--噢 -- 快灘掉

我的媽芽 --











ˊ ˋ 昨天 -- 晚上



鬧鐘設錯了 --

本來想晚上10點起來

【那時9點多】


想說先咪依下 --


結果 --


我就在用 -- 到底是要晚上10點還是22點



所以牙 -- 我就做實驗 --

一個設21點【那時就快到了】-


所以 -- 我就在床上等 -- 噢! 21點的響了



我就很安心的稅喇 -- 【完全忘了剛剛第一個設的是10點】



還以為設了22點 --


到半夜 -- 嚇醒 .. 好多未接


ˊ ˋ 對不起芽 *


之後-- 在夢裡 -- 我就夢到



我鬧鐘多設了1ㄍ鐘頭

所以 -- 我的專車跑了 ..


那時就很著急 -- 然後 -- 我家人都出門了 --

我就一直想 -- 完了玩了 -- 現在搭公車 -- 公車也走了--


那時夢裡的時間是7點

然後 -- 就嚇醒了 --


之後 .. 繼續睡 --


又夢到 -- 類似的夢 .. 但這次 -- 時間好像更晚了 --

而且鬧鐘也不依樣了--


我的天 ˊ ˋ* 整個很著急


又醒了 -- 醒來時剛好該起床了 --


怎麼越睡越累ˊ ˋ 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是 -- 累就算了 -- 屁屁也好痛 --


應該是昨天體育課 -- 為了一值衝去救球 --

又沒事先作暖身 -- 拉傷了 -- 走路都好痛

還有我的大腿ˊ ˋ


數學課 -- 不知為什麼 -- 又度辜 -- 我昨天明明很早睡ˋ ˊ

真是 *

一下課 -- 卻又不想睡XD


每次都這樣 --

會計課 -- 好趕好趕

都是導的 ˋ ˊ寫什麼考卷麻 - -
導的不在
而且還叫我收 害我好累 --
專車發車時間
剩3分鐘時 --



才從摟上 -- 衝衝衝 ˊ ˋ


累死我喇 -- 我的車 -- 變好遠好遠 ..



= =整ㄍ是很累 --

上一篇:*--2/29

下一篇:*-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