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1:19:59YIN

旅途

沒有人可以保證 對愛付出的習慣 能夠持之以恆

所以我毅然決然 告別你轉身後 向你道晚安的夜晚

有太多不想去明瞭的為什麼 捨不得也得嘗試著捨得

人生有很多幸運和幸福 就像曾經遇見你 擁抱你

如果這是我們都必經的旅程 就別讓自己太過苦澀

我們都沒有那個勇氣 捨得放棄未曾努力的契機

所以也從來 都不去追問未來是個什麼樣子的天堂

不管發生任何趕不上計畫的轉變 我們都一樣的勇敢

就算 我還不想放棄有關於你的記憶 也只能仰望

必須對自己坦承 這趟旅途有了缺陷 也有許多遺憾

輕撫著你熟睡般的臉龐 還悄悄帶著微笑的嘴角

我想這一趟有限的旅程 你一定比我還要銘心刻骨

如果可以用我來換回你 我也絲毫不會保留一點

但是我知道 當下的現在不會再有可以改變的機會

我還沒有聽見雨聲 所以我們都一樣沒有難過的理由

若是感情能拿取自如 就不會是人生最難的必經

你別再這麼傻呼呼 用同樣的方式表現有多深愛我

就算只是輕輕的耳語 我也能同樣的感受到最初

如果真的有像你說過的那個如果 下輩子我依然願意

下次換我緊握你的手 帶著你體認遨遊這世界美麗

 

上一篇:軀殼

下一篇: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