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8:48:20YIN

石子

你的留言 我看見了

 

 

 

 

 

 

那十年 確實是靠你的自私 一手促成全

你送我 那年的生日禮物 最後的承諾

也是我自尊心隱隱作祟 所以甘願執著

我沒有一絲後悔 為什麼你痛哭遺憾

能不能別讓我 想起那鎖在盒中的記憶

從將它上鎖的那刻 就沒想過會再打開

曾經以為唯有讓自己更好 你才會有後悔

你知道你那樣一走 已經過了十二年嗎

這些年想起你 都像赤腳走在滿是粗石的路

最熟悉的陌生人 莫過於我和你而已

你每一次回頭看我 盡是滿身傷痕的頹廢

日子久了 不知不覺也習慣 這樣的模式

我在感情上 敢愛不敢恨 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不表示 我承受懵懂 卻也要犧牲自尊

除了笑著祝福你和她 還有什麼更適合的

記得 用我的愛和感恩 去包容她的所有

晴天 有時候也飄散著 大大小小的烏雲

事別想著 要完美十分 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要的越多 越不會感覺什麼能滿足空虛

上一篇:旅途

下一篇: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