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20:29:14YIN

軀殼

就算 對我說一千一萬句對不起

我都不考慮 要原諒你的不告而別

如果要走 就把我的思念還給我

不要只留已經失去靈魂 剩下軀殼的我

傳給你的晚安 再也不會顯示已讀取

你知不知道 現在的我就像具屍體

感覺不到自己還在呼吸和心跳

 

聽歌 想起你

洗澡 想起你

走路 想起你

起床 想起你

喝酒 想起你

吃飯 想起你

抽菸 想起你

下雨 想起你

 

只要想起你 就撕心裂肺的痛哭失聲

無時無刻都是你的聲音和影子在迴盪

你不在了 我忘了怎麼笑著哭 哭著笑

我只能不停的傳訊息給你 假裝你還在

等著你安慰我委屈 等你回應個晚安

告訴我 其實你們都一起騙我 是個玩笑

只是受傷而已 沒有這麼嚴重 對不對

我不要你離開 如果要走要記得帶上我

快點像以前一樣罵我 就像前天一樣

不要鬧我了 好嗎 快點回訊息給我

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是我自己沒有義氣

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了 我答應你

所以不要走 不要走的讓我如此自責

我們說好 要一起幸福一起賺錢 記得嗎

我們說好 明年要買房子 你忘了嗎

回覆我的電話好嗎 我不要聽語音信箱

我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快像以前一樣 給我一個擁抱 說沒事了

我還在等你

 

上一篇:王八蛋

下一篇: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