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27:15雪晴

生活

上個月的24號搬離開了家

開始了不一樣的新生活

雖然花費有點大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一但下課回到家

就能見到想見的他

心情就好愉悅~!

我愛這樣的感覺~

這段感情中,你的付出總是比我的多

我很感激你~希望明年過後~

我能夠存一筆錢

然後陪著你一起邁向購屋跟購車的心願

加油吧!!我會努力跟著你一起學習勤儉的

我也會努力考上會計證照的

好讓你減輕一半的經濟壓力

I’M SORRY

讓你負擔增加了~

但是這一個禮拜多以來

我真的好開心唷~有你的陪伴

一回到家,我就能笑嘻嘻的

有時早上你睡醒,準備出門上班

我就能緊緊把你抱住

輕輕的撒嬌~賴皮的不讓你出門

嘿嘿!!這樣的生活~很開心

也很甜蜜~謝謝你給了我內心所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希望就這樣一直維持下去~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22歲生日

下一篇: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