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40:14雪晴

鬥爭

同學之間的鬥爭

我真的受夠了

第一次為了同學之間的事情而氣憤到落淚

我沒招惹你~你又何必無中生有呢?

我真受夠了你~你知道嗎?

班上誰上課很吵是一回事

覺得他們吵,不代表我討厭他們

你別在言語中給我加話

別到處搧風點火

真搞不懂耶~像你這種人~

怎會來上課啊?

XD~你以為你誰啊?

我不喜歡說話不能嗎?

一定要搞的自己瘋瘋癲癲的才能嗎?

那麼愛批評別人~很閒逆?

不要逼迫我發火揍人唷~

話多會被說閒話,話少也會被說閒話

機車><到底想怎樣啊?

幹麻不去死啊?!

煩死了~一大堆精神病患

到底有完沒完啊?

讓我忍受不住的話~不是打人就是要你離開學校~

氣炸了= =凸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爛男生*爛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