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50:55雪晴

爛男生*爛愛情

他給我的

你能給嗎??

你給的起嗎??

拜託><別再死纏爛打了

說我是雙面人??

好笑!!像你這種有了女友還想叫我當你女友的花心臭男生

我會想要嗎??別笑死人了好嗎?!

況且你能給我什麼??

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不要愛不到就張著一張嘴巴亂說話好嗎??

說我怎樣,那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別笑話了!!

要我跟你在一起??之前都拒絕那麼多次了

你還不死心啊??不可能~

等死吧你!!你的花言巧語~是不會讓我心動的

我跟吉的未來已經開始創造了

別來打擾~

滾遠一點~王八學長= =凸

上一篇:鬥爭

下一篇:我變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