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0:14:09雪晴

22歲生日

昨天~早上起來開開心心的

但是到了中午跟下午~我卻哭了><

心情差也就算了><還跟北鼻起了爭執

討厭= =昨天是人家的生日耶

後來到了學校~心情還是沒有比較好><

打了電話給北鼻~暗示他有沒有買蛋糕?!

他卻都說沒~不管再怎麼問都一樣

後來好失望唷~整整5節課都是擺著不耐煩的臉

連笑都沒笑過><心情槓到底~

後來~放學出校門,居然沒看見北鼻= =

打了通電話給他~他說他快到了= =

後來我們回到了苓雅路的家

一進大門~北鼻說妹妹有拿禮物給我

喔!!還是笑不出來~

後來一進套房門~書包放著

打開燈><看了看禮物跟卡片

昏@@我哭了

再加上北鼻在一旁弄蛋糕

咦?!幾時跑去買蛋糕了啊?

還是方師傅的勒><

他靜靜的點了蠟燭

而我是靜靜的看妹妹給我的禮物

後來我哭了><感動到哭= =

之後北鼻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過分><居然耍我~害我哭的更利害

嗚~~~~~~~~~~~~~~~

不過,哭歸哭,我漸漸開心起來了

不好的心情~消失了

哈哈!!謝謝北鼻~

原來你打從一開始就要幫我過生日了阿

害我還覺得很失望

因為沒有一年的生日是開心的= =

大致上都是以哭為多

讓我覺得生日都不是人在過的= =

呵呵呵呵!!!謝謝你唷~也謝謝妹妹的禮物

好感動唷~

上一篇:北鼻的員工旅遊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