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2:55:49破碎~~♥

原諒我

唉~~~又失信了....對不起!!

或許一開始我應該要把話說清楚    可是我又怕...

你會不高興 ~~(昨晚的事件)雖然你說 會體諒我....但是 我又很想恨想很想見你

所以搞成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很像小孩子八!!??

對不起拉~~我應該要自己想好 再給你答案的八 市八!?

我不該讓你有所期待.........

之後~~我會先搞定好自己 在答應你的東西   好嗎??

我自己也知道我這樣"龜毛"的個性 是不好的!!

以後~~部會在讓你難過了!!!!!!!!!!!!!!!!

現在~~我很高興你原諒我了...

部過~~你心理很不想原諒我八?這是最後依次好嗎??

現在的我~~偶而會看點書 學東西 所以..................你要等我喔

部要放棄我 好嗎??

其實我剛剛聽包養的事情 很生氣 你竟然還問人家

包養要幹嘛??你是真不知道 還市假不知道阿....最起碼你應該也知道一點點東西八!!!

還是說~~你有興趣??.........   阿

算拉~~你原諒我就該偷笑了

希望你~~沒有偷偷來喔????

要乖乖的喔~~老婆!!!!部要亂跑喔 要好好看緊我  我會好好看緊你的 OK??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上一篇:心得報告.....

下一篇:不貼心的男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