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7:24:58破碎~~♥

心得報告.....

從月初~~你就說20   21要出去玩了

然後 你要策劃哪2天的行程

我聽到時~ 有很期待喔

尤其 快到20 21號   我一值在看幾號了....哈哈

因為~~想知道你要帶我去哪玩!!

雖然哪個禮拜 前面幾天都沒有見面

我真的很怕    會取消說..

不過後來~我還是見到心愛的老婆囉      西西

但是~~每次只會威脅我說 你在這樣 假日就呆在家喔..(愛威脅的傢伙)

但是~~到了前一天 你死都不講行程 是怎樣拉???超火的阿我

哪時~~在想說    如果要讓我消氣 的話    除非是~~你到我家來

沒想到你竟然真的有這個行程~~~~我真的很高興 也覺得很幸福耶

不過~~我沒有請你來家裡坐坐 這一點你很失望吼.....(對不起拉)

哪一天我真的帶著很期待的心而且又很高興的心出去玩呢.........

不過~~哪一天讓你等很久吼~~~SORRY拉

而且哪二天天氣都很好~~~對八

連老天都幫我們耶~~~你說是不是(不過昨晚 在下雨 媽的!!!)

這二天下來~~你幸福嗎??我還滿幸福的耶 因為老婆都給我驚喜說......ㄎㄎ

第一天~~去鶯歌 我跟你都是第一次去 感覺很興奮

第二天   看電影~~雖然電影不好看 但是有你在旁邊就好了

          去淡水 漁人碼頭   吃吃喝喝的(沒有吃很多耶><")

雖然 晚上便冷了 但是你有勾注我的手就不冷了.....

昨天~~其實你也很累吧??看你在機車上馬上睡覺 就 知道了 辛苦你了

為了這二天你才睡3個小時 老婆~~好愛你喔   不過~~也很心疼你...................=.=

以後~~我們要互相扶持走下去喔 好不好???

老婆 我愛你喔

繼續勾注我的手好嗎??

 

 

 

 

 

上一篇:自由與愛情

下一篇:原諒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incess 2008-12-22 17:31:54

聽你這麼說 !! 這樣有值得了o_o

雖然到最後的士林我真的心煩了!!(讓你掃興~)

可是一切都是完美的就好了!!(除了下雨= =)

下個月就換我期待辣!!  噢業!!!OH~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