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6:23:21破碎~~♥

自由與愛情

我起來了~~~~

我想~~對你來說今天晚上是個很長的夜晚八!!!!
妳~~找部到我   會胡思亂想        也擔心我
我真的是       I`M  SORRY

叫你別生氣   也很難吧   如果是我~~我也會生氣的
不知道你現在有睡的很好嗎???還是你有沒有睡呢??


最近我比較累~~~我想不是你害的    而是砂舞璃巴
妳不要都把責任扛在你身上啦   妳已經有很多事要煩了     不是嗎??
或許~~~你讓我自由  是為我好   而妳自己呢??
你最深層的心有想到自由嗎??
我不想~妳退讓  OK??
2個人在一起要互相    我想你沒有很願意要這麼做吧...........

只不過~~今天是我睡過頭  應該是我說不好意思吧
何必叫你退讓呢??



不過~~~我以為你剛剛得簡訊害我以為你想離開我呢........
還是~~~妳今晚有想過這問題呢...........??

上一篇:給我一個吻~~~

下一篇:心得報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incess 2008-12-16 14:59:19

也許\\\我該學愛自己多一些 可是我先學會了寬恕....

你會給我幸福嗎!? 這是我的疑問!!

你會擔心我離開你唷.....(總認為你不在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