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14:27:50破碎~~♥

給我一個吻~~~

婆:

呼~~我總算上來拉!!不要再生氣拉.....

看到你感冒 真的很心疼耶 就像是 你不想傳染給我 是一樣的道理    懂嗎??

真的很想叫你傳染給我說~~~這樣你就不用哪麼累拉  

我是男生 感冒又沒關西        但是~~~

你是女生耶 而且又是我女朋友耶 心疼中!!

最近砂舞璃生意變好了 所以沒辦法10點下班接你了     原諒我沒分身....

我也會祈禱偶爾生意變差讓我去找你 陪你回家 回到之前我們甜蜜的樣子

你說好不好阿?!!?

你說的話~~我會好好記住滴.....讓你不用在響往了 好不好?!

你都不講哪句話耶~~~害我沒辦法專心睡覺跟騎車了....

我需要你 也需要哪句話阿

這樣我才會有動力耶!!!

哪你現在還是不想講嗎??????????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自由與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 2008-11-25 11:52:46

老公 還是很渴望你能對我細心一點 主動一點 可以發揮你獅子的佔有性 !! 或著你當我肚子裡最帥氣ㄉ蛔蟲 就可以懂我內心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