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7:33:17破碎~~♥

惡夢

中午睡覺時 我做了個惡夢說

其實有很多段落 不過每個段落都讓我被嚇醒

但是~~~我只記得    其中一個段落

就是~~~

妳阿

開始嫌我東嫌我西

後來 我看到你跟別的男生 親密的走在一起去逛街

我看到了 很生氣的跑過去 把你拉走 問你是怎樣. ..

後來 哪個男的 跑過來揍我      我們就打了起來

打到後來~~~我受傷了

而哪男的 就拉著你走

但是~~你走的時候 對著我冷笑說 活該

反正就類似這樣的情景就對了....嚇死我了

起來時~~~還好只是個夢而已

不過

親愛的

你會這樣對我嗎????

 

 

上一篇:不是機器人

下一篇:給我一個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 2008-11-12 12:05:33

親愛的!!!

我..................我..........

笑翻了!!!!!!!!!!!!!


你好好愛我 就絕對不會有這種事啦!!

就不要是相反!!!

ˋˊ